omniture

IAC集团获得Gamut Capital Management的战略投资

此项投资能够显著加强IAC集团的资本结构
进行资本重组将能让IAC集团打下长期稳健的财务基础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2018-04-08 09:36 6249
轻量级、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领导者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 S.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了新的投资承诺。此次投资将能显著加强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提升财务灵活性。

卢森堡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轻量级、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领导者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 S.A.(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简称“IA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新的投资承诺。此次获得投资将能显著加强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提升其财务上的灵活性。

作为资本重组的一部分,IAC将向由Gamut Capital Management LP(简称“Gamut”)管理的基金,发行价值2.15亿美元、于2023年4月到期的高级担保票据。Gamut是总部位于纽约的中端市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此次融资所得收益加上手上现有现金,将被用于偿还IAC将于2018年6月1日到期、利率为9.125%的3亿美元高级担保票据。Gamut还将收购IAC的少数股权,并将推荐相关代表加入IAC的董事会。景顺(Invesco Ltd.)的下属公司WL Ross and Co. LLC(简称“WL Ross”)和Franklin Mutual Advisers LLC将继续拥有IAC的多数股权。

WL Ross高级董事总经理、联席主管史蒂芬-托伊(Stephen Toy)表示:“对IAC及其合作伙伴和员工而言,今天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一天。这项交易表明IAC的经营规划具有很大实力,投资者对此充满信心,同时还能助力IAC实现可持续的长期成功。”

Gamut创始合伙人斯坦-帕克(Stan Parker)补充说:“IAC是一家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具有相当大的规模,并拥有‘蓝筹股’客户群体和众多发展机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IAC及其管理团队提供支持,也很高兴能够和WL Ross与Franklin Mutual Advisers进行合作,这两家公司将继续努力推进IAC在转型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这项交易需要符合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在4月底之前完成。

在此次交易中,普望合伙人(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和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分别担任IAC的财务和法律顾问。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 LLC)和宝维斯律师事务所(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则分别担任Gamut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IAC集团简介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IAC)总部位于卢森堡,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和系统供应商,主要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仪表板、中央控制台系统、车门板、顶篷板和顶置系统等产品。该公司的2017年销售额约为44亿美元。IAC集团目前在16个国家经营50多家制造工厂,并在19个国家超过60个地方开展业务,包括19家设计、技术和商业中心。IAC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2,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acgroup.com

Gamut Capital Management简介

Gamut Capital Manage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主要关注中端市场,资产管理规模为10亿美元。Gamut于2015年由斯坦-帕克和乔丹-扎克(Jordan Zaken)创立,他们从事过多个行业,总共拥有超过35年的私募股权投资经验,范围广泛,覆盖传统和非传统私募股权结构以及整个经济周期。Gamut的资深交易专业人士已经对北美和欧洲的30多家公司开展过投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amutcapital.com

WL Ross & Co. LLC简介

WL Ross & Co. LLC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中端市场、重组、并购、重振资本和特殊情形。该公司是景顺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景顺私人资本部门。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