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C 持续扩张 中国常熟又建两厂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IAC)
2014-10-14 11:00 9080
世界领先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IAC) 延续其在全球汽车业内的持续扩张,今天热烈庆祝其位于中国常熟的两家独立生产工厂成立:IAC 常熟和 IAC 松江常熟。这两家新厂的成立使得 IAC 在亚洲的制造厂数量增加到 26 家。

中国常熟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IAC) 延续其在全球汽车业内的持续扩张,今天热烈庆祝其位于中国常熟的两家独立生产工厂成立:IAC 常熟和 IAC 松江常熟。这两家新厂的成立使得 IAC 在亚洲的制造厂数量增加到 26 家。

两家新工厂为 IAC 带来 23,400 平方米的生产面积,预计将雇用 540 多名熟练工。这两家工厂将生产 IAC 的多种产品组合,包括:仪表板、驾驶舱、门板、中控台、地毯和内/外部音响元件。两将工厂将供应中国境内的国内外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并出口到世界各地的 IAC 客户。

“IAC 团队以行动为导向,致力于提供卓越的设计、工程和制造以及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IAC 总裁兼 CEO James Kamsickas 说,“进军常熟地区是 IAC 全球基础设施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从 2006 年的 11 个基地到至今全球 100 多个基地,IAC 在持续扩张。

IAC 是全球较大的专注于汽车内饰的供应商,以非凡的设计、工程和制造为核心原则,以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为驱动力。通过这些原则,IAC 实现了有机和无机新业务稳定平衡发展。除了常熟的工厂,最近几个月,IAC 在印度也新建两家工厂,在亚洲(中国上海)和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建立了新的地区总部,通过收购进入南非市场,为整个北美显著增加生产能力。

“IAC 在亚洲的快速增长需要高度的专注、执行力和整个团队的努力,”IAC 北亚地区副总裁 Brain Pour 说道,“每一个成功的团队都始于出色的人员,IAC 中国团队亦然,是他们建立了这两个世界级的制造工厂。”

消息来源: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 (I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