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在中国天津的新制造厂开张:继续扩大规模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在中国天津的新制造厂开张:在这地区继续扩大规模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
2015-10-26 23:23 9878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昨天位于中国天津的新建制造厂 -- 上海松江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件有限公司宣布隆重开张。 这是在过去两年内,IAC在七个国家中新开张的第14家设施。

中国天津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汽车内部零部件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昨天位于中国天津的新建制造厂 -- 上海松江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件有限公司宣布隆重开张。 这是在过去两年内,IAC在七个国家中新开张的第14家设施。该厂开张后,IAC在全球的设施数目增加到了104家。

这家制造厂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56000平方英尺),雇员人数将达180人。制造厂将为奔驰车生产车辆的地毯、音响系统以及汽车内部车顶的装饰,型号包括GLC、GLA、C级和E级。  这家制造厂计划明年再扩大4300平方米。

IAC集团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罗伯特 S. 米勒说:“我们这一在天津的制造厂反映了我们一直致力于用高品质的制造设施来支持我们全球的客户。这也符合我们的全球战略。”  “我对我能参与我们公司的成长感到激动。我期待在全世界任何我们客户需要我们的地方继续给予他们我们的支持。”

自从2006年以来,IAC在中国建造了很多设施。在天津的这家设施是IAC在中国的第16家制造厂。所以在IAC在整个亚洲共有30家制造厂,包括该公司在上海的新地区总部(2014年6月开张) IAC在天津的这家制造厂开张之前,该公司在中国杭州的制造厂于2015年7月开张,这是除了天津这家制造厂之前最新开张的工厂。

IAC为全球较大的专门制造汽车内部配件的供应商。该公司的核心原则乃是非凡的设计、非凡的工程和制造工艺,而其公司文化乃是无情持续追求产品的改进。 IAC于2006年在全球有11家设施。而当今已经发展到了100多家。 就在最近的2015年9月,IAC公司庆祝其在英国的两家最新的设施开张。该设施的开张是为了支持其汽车工业在全球的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