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武汉的新工厂破土动工

新工厂将为多位制造商生产汽车地毯
Auria
2018-12-20 20:59 19086
今天,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为其位于中国武汉最新厂址的工厂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Auria Solutions Ltd.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申达)组建的合资企业。

中国武汉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为其位于中国武汉最新厂址的工厂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Auria Solutions Ltd.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申达)组建的合资企业。

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武汉的新工厂破土动工
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武汉的新工厂破土动工

一旦建成,这座新工厂将在武汉地区创造约100个新的工作岗位。面积达到22,500平方米的新工厂将为在中国生产与销售的雪佛兰(Chevrolet)和别克(Buick)车型,生产汽车地毯。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现在跻身服务中国汽车市场的较大车辆地板系统、声学元件和纤维饰件生产商的行列。

申达董事长姚明华表示:“新的Auria Solutions武汉工厂能够帮助兑现我们的持续承诺,即通过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的战略性发展与投资,为我们客户的需求提供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带来我们客户期望从Auria那里获得的世界一流品质和交付。”

除了进行地毯制造以外,武汉新工厂还将具备内部产品和材料测试与检验能力。

新工厂的建设将从2019年初开始,该厂的批量生产预计将在同年年底启动。

消息来源:Au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