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收购东南亚较大型家具展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2-02-28 15:15 3157
 

香港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公司 (UBM plc,简称 UBM) 今日宣布为其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向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 的拥有人收购该展会。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www.miff.com.my) 于吉隆坡举行,是马来西亚较大型展会,也是东南亚较大型的家具展。这每年一度的展会于1995年创办,主要针对家具出口市场。2011年展会吸引逾450家厂商参展及20,000名观众到场参观,展览净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共三成参展商和四成观众来自海外逾100个国家。展会收入约为2,000万马币 (660万美元)。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和博闻现有的家具及室内装饰展会能相互配合,尤其是每年九月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及于英国举行的Interiors展会/会议,前者更是全球较大型的国际家具展 (以参展商数目计算)。博闻同时于印度主办Index Fairs家具展,当中Index Fairs孟买展更是当地首屈一指的家具展。通过收购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博闻将加强在东盟家具市场的领导地位。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的创办人Dato Tan Chin Huat先生将继续留任。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总经理Karen Goi小姐及其团队将与博闻马来西亚办事处的团队结合,并向亚洲博闻(东盟业务) 董事总经理M Gandhi先生汇报。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继去年5月收购的一系列AMB展会及刚完成收购的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博闻的马来西亚办事处现已成为当地较大的展会主办商。联同我们在泰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和越南的办事处,亚洲博闻将为客户提供独特及强大的网络,覆盖将于2015年融合为一个庞大市场的东盟国家。这将令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提升至更高层次,及为参与这个享负盛名展会的展商和观众带来更佳效益。我们期待与Dato Tan先生紧密合作,并在此欢迎Karen Goi小姐和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团队加入亚洲博闻。”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传讯主任黄紫茵小姐
电话:+852-2516-1679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Violet.Wong@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