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与Birtcher开发和投资公司进军北美市场

2012-06-22 13:00 6449
我们在亚太地区和欧洲管理的资产总值190亿澳元(190亿美元),进入北美市场是拓展我们运营平台的自然而然的举措,为世界上较大的物流和工业房产市场中的全球客户和股本伙伴服务。

嘉民与Birtcher开发和投资公司建立15亿美元的投资合作伙伴关系并进军北美市场

悉尼2012年6月22日电/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简称“嘉民”或“集团”)今天宣布与美国加州的Birtcher开发和投资公司(简称“Birtcher”)签订一项协议 ,专注于在北美重要的地区开发和投资优质物流和工业设施。此外,嘉民筹组的资本合作伙伴的尽职审查已进入最后阶段,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股本承诺目标约为8亿美元(8亿澳元)。

嘉民进军北美市场的要点:

  • 进入世界上规模较大、资金流动性较强、透明度较高的房地产市场,此举具有战略意义且合时宜
  • 资本伙伴关系专注北美地区的主要物流和工业房产市场。初始股本承诺约为8亿美元(8亿澳元)
  • 派遣经验丰富的团队,将Birtcher拥有的本地市场专业知识与嘉民的全球基金管理能力相结合,建立集团在北美的运营业务。嘉民获得优先回报之后,Birtcher管理层将获得附带收益
  • 以开发为导向的投资战略在初始阶段专注于重要物流枢纽开发优质的物流和工业设施,并在将来有能力投资于现有的的房地产物业
  • 获得4个开发土地,2个位于Inland Empire(洛杉矶地区),另外2个分别位于Oakland(旧金山湾区)和Lehigh Valley(费城),可供租赁总面积超过900,000平方米(980万平方尺),完工后总值超过7亿美元(7亿澳元)。

战略理由

美国是世界上规模较大、资金流动性较强、透明度较高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市场仍然高度分化,资本明显受到束缚,此时是进入重要的物流和工业地点的较佳时机,可获得顶级的开发项目,与我们的全球资本伙伴一起为全球和当地客户提供新的投资产品。

嘉民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顾嘉民表示:“今天宣布签订的协议加强了嘉民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房产集团的地位。我们在亚太地区和欧洲管理的资产总值190亿澳元(190亿美元),进入北美市场是拓展我们运营平台的自然而然的举措,为世界上较大的物流和工业房产市场中的全球客户和股本伙伴服务。将来北美会开发成为嘉民集团管理资产最多的市场之一。”

资本合作伙伴方式

嘉民建立新的北美物流和工业合作伙伴关系(GNAP),以提供资金投资于由集团北美平台开发和物色收购的房产项目。初始股本承诺约为8亿美元(8亿澳元)。

顾嘉民说道:“GNAP的投资战略是以投资北美市场主要的物流和工业房产为目标,初始阶段专注于开发为导向的机遇,将来会根据市场条件的变化考虑收购具增值潜力和现有的资产物业。”

嘉民资本合作伙伴的尽职审查已进入最后阶段。双方已达成商业条款,预计不久后将完成文件工作。

嘉民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中权益的资金来自留存收益和出售资产循环的收益。

管理公司

嘉民作为工业房产和商业领域领先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拥有全球专业知识、广泛的全球客户和资本伙伴关系,Birtcher在北美拥有本地知识、良好的过往记录和声誉,管理公司结合了嘉民和 Birtcher的优势。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民表示:“成功进入一个新市场的关键是必需拥有本地专业知识。在这方面,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物色到像Birtcher这样备受推崇的房地产集团,帮助我们拓展国际运营平台,进入北美重要的物流市场。嘉民集团的国际员工也将加入管理团队,辅以运营专业知识与合规,对本地专业知识提供支持。”

Birtcher是一家洛杉矶的私营工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商,是美国西岸最具创意和较成功的开发商之一,拥有良好的声誉。Birtcher已开发的仓库、配送中心、制造中心和写字楼项目遍及美国西部和南部,面积超过560万平方米(6000万平方尺),客户包括克罗格公司、耐克公司、施乐公司和通用电气等。

Birtch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ndon Birtcher 评论道:“此举为Birtcher 73年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我们非常高兴与世界领先的工业房产集团合作,从而获得巨大的机遇。我们将利用我们的本地市场知识和关系以及丰富的开发和投资经验,驱动管理公司的增长。”

嘉民获得优先回报之后,管理公司的附带收益将用于激励管理团队。

投资战略

将实施有针对性的地理投资战略,以获得循环机遇,专注开发和投资于甲级物流和工业设施。鉴于目标物流市场上优质房产供不应求,在初始阶段将采取以开发为导向的方式,实现回报较大化。

为此,主要的开发目标定为美国主要的西岸物流中心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和西雅图,以及东岸的纽约、新泽西州和费城。也会考虑在内陆港、多式联运和一线港口周边的主要物流中心。

已获得的开发土地

首批开发项目已确定为在加州3个黄金地段。在加州较大的工业市场Inland Empire获得2个开发地点,第3个地点靠近机场和港口,在旧金山港湾区的Oakland。第4个地点是费城Lehigh Valley工业市场。这4个地点能够提供的可供租赁总面积超过900,000平方米(980万平方尺),完工后总值超过7亿美元(7亿澳元)。

顾嘉民表示:“获得这些重要的开发地点,令我们可以利用Inland Empire、Oakland和费城中积极的市场动态。这些地区的优质物流房产正处于供给不足的状态,给我们提供一个极佳的机遇,以满足客户对优质房产的强大需求。”

Birtcher先生补充道:“我们正对其他北美地区开发机遇进行评估 ,预计不久后将宣布相关信息。”

关于嘉民集团进入北美市场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投资者最新动态展示》文件的第2章节。

嘉民简介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goodman.comus.goodman.com

Birtcher开发和投资公司简介

自1939年以来,Birtcher公司的名称就代表了项目执行中经久不衰的设计和性能。Birtcher已经在美国开发了6000万平方尺的工业、写字楼和零售房产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开发和建设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声誉。现在Brandon Birtcher 完全拥有Birtcher开发和投资公司,他承袭了家族延续五代的房地产开发事业。

Birtcher的核心业务是为北美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仓库和定制建造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美国最具吸引力的物流市场中的较佳地点,从而能够维持土地存量进行运营。

更多信息,请联系嘉民集团:

Greg Goodman
Grou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61-2-9230-7400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