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man Japan Core Fund荣获2015年GRESB区域行业领导者奖

2015-09-08 09:00 10500
嘉民欣然宣布Goodman Japan Core Fund (简称“该基金”)已经在2015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标准 (GRESB) 调查中荣获所在类别“区域行业领导者奖”(Regional Sector Leader)。

东京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嘉民欣然宣布 Goodman Japan Core Fund (简称“该基金”)已经在2015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标准 (GRESB) 调查中荣获所在类别“区域行业领导者奖”(Regional Sector Leader)。在参加这项调查的第一年,该基金便一举获得亚洲私募及工业、物流产业基金同行中的较高排名,表现卓越。

大阪湾的Goodman Sakai
大阪湾的Goodman Sakai

一年一度的 GRESB 调查收集各种业绩指标信息,包括能源、温室气体排放、水和废弃物。调查还涉及更广泛的可持续性问题,如可持续性风险评估、业绩改善项目以及与员工、客户、供应商及整个社区的互动。GRESB 年度基准包括七个可持续性方面:管理、政策与披露、风险与机遇、监测和环境管理体系 (EMS)、业绩指标、建筑证书以及利益相关方参与情况。

Goodman Japan Core Fund 按照与企业主要运营活动密切相关的嘉民全球企业责任和可持续性原则运营业务。反过来,这提供了长期增强嘉民可持续性表现的合理、结构化方法。

Goodman Japan Core Fund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优质的非上市投资工具,拥有13个主要的现代化物流设施,坐落于日本各地,估值达1400亿日元。Goodman Japan 首席执行官 Paul McGarry 表示:“我们专注于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项目带来持续的投资者回报,同时增强了我们的环保与可持续性表现。在2015年 GRESB 调查中获得亚洲私募及工业、物流基金‘区域行业领导者奖’,体现了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和治理方法的承诺以及我们对日本投资组合设立的基准。”

Goodman 简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oodman.com

Goodman Japan 简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jp.goodman.com/en

GRESB 简介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resb.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Goodman:
Matthew Werner
集团企业传播经理
电话:+61-2-9230-7159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4/8521505765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