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man Birtcher与佐治亚太平洋签订160万平方英尺物流租赁协议

Goodman Birtcher 签订了10年来较大一个租赁协议,与佐治亚太平洋在南加利福尼亚的Rancho Cucamunga中心签订了16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租赁协议
2015-06-11 13:27 9489
嘉民集团今日宣布其在北美的全资子公司 Goodman Birtcher 将160万平方英尺的嘉民 Rancho Cucamunga 物流中心长期租赁给佐治亚太平洋。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嘉民集团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房地产集团之一,全球业务网络覆盖16个国家,管理资产达230亿美元(303亿澳元),今日宣布其在北美的全资子公司 Goodman Birtcher 将160万平方英尺的嘉民 Rancho Cucamunga 物流中心长期租赁给佐治亚太平洋。

嘉民Rancho Cucamunga物流中心
嘉民Rancho Cucamunga物流中心

该租赁合同在项目竣工之前一个月签订,是南加利福尼亚10年来就工业发展项目签订的较大的租赁合同之一。

佐治亚太平洋是一家美国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主要从事浴室纸巾、纸巾、餐巾纸、餐具、纸质包装、办公用纸、纤维板、特种纤维、非织造布、建筑产品和相关化学品的制造和营销。从8月份起,一家第三方管理公司将在嘉民 Rancho Cucamunga 物流中心管理该中心的运营配送,支持佐治亚太平洋的消费品业务。

Goodman Birtcher 的首席执行官 Brandon Birtcher 说:“对于佐治亚太平洋租赁我方通过 LEED 绿色建筑认证的嘉民 Rancho Cucamunga 物流中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一A级物流设施的租赁也证明了我们能够有战略性地规划、灵活供应高质量、现代工业空间,以满足我们客户的独特运营要求。”

嘉民 Rancho Cucamunga 物流中心位于 Inland Empire West,可以通向1-10号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其中一条主要运输路线还能通往洛杉矶/长滩港口和安大略国际机场。

在 Goodman Birtcher 总投资15亿美元开发项目中,该中心还有另外一个项目在开发中,它将为美国核心市场(包括加利福尼亚、宾夕法尼亚和新泽西)提供1500万平方英尺的A级物流设施。

Goodman Birtcher 的各个开发项目均在推进中,其中就包括三个根据不同情况灵活设计的、大型物流仓储设施,地点均在南加利福尼Inland Empire 区域,它们是:Rancho CucamongaFontana 和 Eastvale 项目。竣工后将共提供430万平方英尺优质物流空间,适用于广泛的客户群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1/8521503864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