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EPF选择嘉民为全球物流投资合作伙伴

2012-06-06 12:00 4076
大型全球投资者仍在寻求能产生收入的高质量投资项目,而且这些项目结构需具备协调一致的专业团队。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拓展与EPF的关系。

悉尼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简称嘉民集团”)和雇员公积金EPF)欣然宣布在澳大利亚开始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将投资于高质量的出租物流资产。

该项全球合作关系的要点:

+ 在澳大利亚首次的资产组合投资约4亿澳元,包含6个出租的物流资产,其中3个来自集团,3个来自集团管理的基金; 
+ 在澳大利亚合并权益承诺投资为5亿澳元; 
+ 嘉民在该资产组合中将继续持有的权益,最初的比例为40/60,EPF持有多数股份。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民(Greg Goodman)表示:“我们感到很高兴能与EPF建立新的合作关系。EPF加入我们的全球平台是拓展集团资金管理平台的重要一步。大型全球投资者仍在寻求能产生收入的高质量投资项目,而且这些项目结构需具备协调一致的专业团队。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拓展与EPF的关系。”

嘉民集团将为该组合提供管理服务,与现有的资金管理平台安排保持一致。

截至2011年12月31日,EPF管理的资产超过1500亿澳元,在工业和物流房地产投资方面的持有比例不足。EPF与嘉民集团建立合作关系,获得投资于高质量物流资产的机会,而且这些资产拥有领先的工业财产专业团队。

EPF的副首席执行官(投资部)Dato' Shahril Ridza Ridzuan表示:“EPF计划投资于全球较佳房地产集团,以增加其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嘉民集团拥有良好的声望、具备作为全球行业专家应有的知识以及高质量的投资组合,所以我们选择其作为全球投资合作伙伴。嘉民集团与我们的投资目标一致,并愿意与我们共同持有投资,这是取决的因素。”

截止12月31日,嘉民集团的项目开发账面净值为21亿澳元,管理资产总值为189亿澳元。

顾嘉民先生总结道:“这个合作关系使嘉民集团和我们管理的基金能够循环利用资产,为未来的开发项目以及进入新市场的其他增长机会提供资金,同时保持对资产的管理。”

关于嘉民

嘉民集团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及澳洲、新西兰、亚洲、欧洲和英国。嘉民集团是由Good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Goodman Industrial Trust组成,是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较大的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已上市工业和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拥有+开发+管理”客户服务和重要的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公司打造出创新的地产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的个体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回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odman.com

雇员公积金(EPF)简介

雇员公积金(EPF)是马来西亚较大的退休储蓄基金,为退休提供基本的金融安全。该基金按照投资和公司治理的较佳做法,致力于实现成员储蓄的保值增值。基金在投资决策中始终遵循审慎的原则。

EPF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效的可信赖的服务,为其成员和注册雇员提供方便。

EPF是马来西亚领先的储蓄机构,在促进国家经济增长中继续担任重要角色。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