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首个西安项目奠基 兴建定制物流设施

此定制物流设施是为顺丰快递兴建 面积达22,000平方米
2015-05-21 13:30 13124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今天为其旗下首个西安项目 -- 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举行奠基典礼。

上海2015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今天为其旗下首个西安项目 -- 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举行奠基典礼。

顺丰快递是国内领先的物流配送及快递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是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的首个客户。嘉民将会为顺丰快递兴建一个22,000平方米的定制物流设施,面积相当于第一期项目大约一半的可供出租面积。该定制物流设施将主要用于服务顺丰快递在电子商贸领域的客户,并专门为满足顺丰快递网络扩充的运营需求而设计。设计方案中充分考虑到顺丰大型货车的行使路线和停泊区域的需求,确保顺丰快递的车队在仓储设施内快速便捷运转。

嘉民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西安启动我们的第一个开发项目,这里是中国西北部重要的文化及工业中心之一。我们亦十分欢迎顺丰快递成为项目的首个客户,这再次表明了客户对嘉民度身定制较佳的物流项目方案的信心,说明嘉民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特定需求。”

这是嘉民为顺丰快递兴建的第四个项目,顺丰快递在嘉民位于天津、重庆、合肥和西安的项目共承租60,200平方米的空间。

顺丰快递华西区总裁侯文彦先生表示:“随着顺丰快递不断拓展在中国的业务,我们对西北部的布局也越来越重视。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嘉民这样实力雄厚而又值得信赖的企业合作,为我们提供优质的物流设施和服务,以支持我们的业务扩展。我们期望和嘉民建立长远的互惠关系。”

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快捷通往多条主要的高速公路,并毗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项目全面发展后,将包含五栋单层仓储设施,共提供93,1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预计完工后的价值达人民币3.6亿元。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将分为两期兴建,第一期面积44,400平方米,将于2016 年1月竣工。

彭菲力先生继续指出:“由于该区优质物流空间供应不足,我们不少本地及国际客户已经表示有意租用嘉民西安北物流中心。凭借我们在全球以及中国内地的卓越业绩,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將继续推进在本区域内的业务扩展,并为客户及投资者把握优质的增长机会。”

嘉民继续在中国一些优选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目前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在建项目面积約60万平方米。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英国、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团由 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 及 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 组成,是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较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亦是全球较大的已上市工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持有+发展+管理”客户服务及显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集团打造出创新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的个别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远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goodman.com 

嘉民集团
黄炜
中国区运营总经理
电话 + 86-21-6133-2014

哲基杰讯
叶懿珊 Jasmine Yap
联席行政总裁, 亚太区
电话 +852-3103-0108 / 9325-3363

叶瑞晶 Crystal Yip
高级副董事
电话 +852-3103-0106 / 9720-6445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