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与WTORRE携手打入巴西市场

嘉民集团
2012-11-13 11:00 2741
WTORRE 将贡献四块现有开发用地,其中两块位于圣保罗,另两块位于里约热内卢,可租赁总面积为85万平方米,预测最终总价值为11亿美元。

悉尼2012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嘉民集团(简称“嘉民”或“集团”)今天宣布已经与 WTORRE,巴西领先的在工业仓库和物流设施以及商业地产发展商,签订了成立合资企业的协议。该合资企业将在巴西所有主要市场按50/50的出资比例发展优质物流和工业地产。 

概要

  • 在巴西新成立一家名为 WTGoodman 的物流和工业地产合资企业,嘉民和 WTORRE 各投资50%;
  • 部署一个融合 WTORRE 当地市场经验和物流能力以及嘉民全球客户基础和基金管理经验的经验丰富的团队;
  • 专注于发展优质物流和工业地产的投资的策略,并配合投资于已落成的物业,来满足嘉民全球资本伙伴的投资需求;
  • WTORRE 将投入四块现有发展用地,其中两块土地位于圣保罗,另两块位于里约热内卢,可租赁总面积为85万平方米,预计最终总价值为11亿美元。

战略基础

巴西是世界上增长较快的经济体之一,人口达1.95亿,中产阶级不断壮大。投资者为该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和稳定的地缘政治环境所吸引。

巴西的工业地产仍然高度分散,并明显受到资金的制约。这就为进入关键物流地点和发展高端用地、并向全球和当地客户以及我们已经就与嘉民一起投资巴西有强烈意愿的全球资本伙伴交付新的投资产品提供了时机。

顾嘉民先生说:“我们进入巴西市场进一步提高了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地产集团的地位。我们在整个亚太区和欧洲的资产管理规模达200亿澳元,继近期进入北美市场之后,我们进入巴西市场表示我们的运作平台进一步战略扩张,从而在世界上经济增长较快的地区之一服务全球客户和资本伙伴。”

WTORRE 于1981年由董事长 Walter Torre Junior 创立,建造面积已达500多万平方米,遍及211个项目横跨写字楼、零售和工业行业。WTORRE 是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提供工程、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创新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的物流发展项目有71个,其中大部分均为定制项目,并承接了一些地标项目的发展,包括位于圣保罗的西班牙国家银行巴西总部、有着南半球较大干船坞的 Rio Grande 船厂以及位于里约热内卢、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新总部,它将成为巴西较大的商业建筑。WTORRE 的客户包括家乐福、雀巢、沃尔玛、大众汽车和联合利华。

合资企业开发

合资企业的名称是 WTGoodman。它融合了嘉民作为领先的工业地产和商业空间专业基金管理人的全球经验、广泛的全球客户和资本伙伴关系,以及 WTORRE 在巴西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可靠的物流发展能力。

顾嘉民说:“在经过深入的严格评估之后,考虑到其坚实的平台、当地关系、声望和专业经验以及强大的发展能力,嘉民很荣幸能与 WTORRE 结成伙伴关系。嘉民继续全球扩张成功的关键是发现具有可共容资源和专长的当地伙伴。WTORRE 和嘉民的员工将构成合资企业的员工,以确保本土知识和全球运营和合规经验的最优组合。”

合资企业董事会将对所有主要项目作出一致决定,并由四名代表组成,WTORRE 和嘉民各派出两名,WTORRE 的代表为董事长 Walter Torre 先生和首席执行官 Paul Remy 先生,而嘉民的代表则为顾嘉民和 Danny Peeters 先生。

Cesar Nasser 已经被任命为 WTGoodman 的首席执行官。他拥有16年的房地产和金融市场经验,包括5年于巴西较大的证券化和房地产投资公司 RB Capital 的合伙人和执行董事的经验。Nasser 先生拥有的技能和经验使其成为领导合资企业 WTGoodman 的不二人选。

WTORRE 的董事长 Walter Torre 先生说:“WTGoodman 的成立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值得兴奋,我为两家领先公司面临的巨大机会而感到由衷的高兴。WTORRE 和嘉民都为合资企业带来丰富的可共容的资源,我期待与新团队合作,发挥他们潜在的优势。”

投资策略和承诺发展用地

WTORRE 和 Goodman 各拥有合资企业股东权益和回报的50%。WTORRE 将投入现有工业发展用地,而嘉民将为资本支出出资多达3.41亿雷亚尔(1.60亿澳元)。该合资企业寻求从事优质物流和工业物业的发展,并向嘉民的全球资本伙伴保荐的工业投资伙伴推荐这些开发项目。

启动投资组合包含四块用地,分别为圣保罗的 Cajamar 和 Itupeva 以及里约热内卢的国际商业园(IBP)和 Nova India,可租赁总面积为85万平方米,预计最终价值为11亿美元。所有用地均位于成熟的工业区附近,毗邻主要的基础设施,目标客户为面积的租户和/或多租户的设施。Cajamar 和 IBP 的地盘的基础设施将会于短期内动工,而 Itupeva 和 Nova India 则定于2013年初动工。

欧洲大陆首席执行官、嘉民及 WTGoodman 的董事会成员 Danny Peeters 先生说:“低空置率和核心市场供不应求使得现在成为进入巴西市场的好时机。我们相信嘉民的全球客户网络加上 WTORRE 的本土知识将推动物流服务提供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尤其是快速消费品和汽车行业对我们承诺开发的地盘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tgoodman.com

嘉民集团
Mathew Werner
集团企业传讯
电话 + 612 9230 7400
mathew.werner@goodman.com

WTORRE
Jose Carlos Pegorim
+55 (11) 3529-3495 and +55 (11) 9-9149-1727
jcpegorim@mvl.com.br

Ricardo Levy
+55 (11) 3529-3472 and +55 (11) 9-7663-0894
ricardo.levy@mvl.com.br  

关于嘉民
有关嘉民的资讯,请浏览 www.goodman.com

关于WTORRE 集团
有关 WTORRE 的资讯,请浏览 www.wtorre.com.br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