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 Worldwide 新增主要管理人员,满足业务不断扩大的需要

2012-05-02 20:00 1788
这些新任高管为 Rev 的核心增长领域带来了较佳经验。每位高管都将专注于该公司为服务水平低下的地区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宗旨,并带来能够帮助我们利用全球机遇的经营经验。

公司分别任命Mauricio Benavides Daryn Griggs David Clifton 为拉美地区首席执行官、Rev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和全球商业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服务水平低下的市场提供金融服务和移动支付产品的全球领导商 Rev Worldwide 今天欢迎前任 GE Capital 高管 Mauricio Benavides 担任该公司拉美地区首席执行官,前 Visa 高管 Daryn Griggs 担任该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和前戴尔 (Dell) 执行董事 David Clifton 担任该公司全球商业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9/DA01854LOGO-b

Rev Worldwid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y Rosa 表示:“这些新任高管为 Rev 的核心增长领域带来了较佳经验。每位高管都将专注于该公司为服务水平低下的地区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宗旨,并带来能够帮助我们利用全球机遇的经营经验。”

Benavides 先生将担任 Rev Worldwide 拉美地区首席执行官一职。Benavides 先生的专业背景和在全球各地担任的主要领导职位使他能够对 Rev Worldwide 的拉美地区业务产生直接的影响力,他将专注于战略合作关系、经营效率和管理工作。他是以欧洲一家分销型酒店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加盟 Rev。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副总裁,他在该公司工作了8年,在销售、风险、财务和兼并等部门担任过各种领导职位。他还曾担任 GE Hispanic Forum 国家联合负责人三年,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他目前在全球金融、房地产、制造和食品分销领域的几家公司担任董事会成员。

Benavides 先生拥有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学 (ITESM Mexico) 工业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康奈尔 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创业与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将坐镇墨西哥城,这也是他与他的妻子和三个女儿共同生活的地方。

Daryn Griggs 先生为 Rev 带来了他在预付、处理、支付网络以及支付产品创新管理与销售领域的广泛经验。他的创业体验将确保 Rev Worldwide 在亚太区不断实现增长。他在帮助印度的 Yalamanchilli 成立 VISA Processing Services 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担任 Visa Australia 预付部门和 VISA APCEMEA 地区预付创新部门主管之前曾任 VISA 全球销售部门主管近四年,主要负责处理服务。作为新加坡 Smart Card Innovation 创始人,他的工作主要以卡技术和 POS 为中心。

Griggs 先生将坐镇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这也是他与妻儿共同居住的地方。

David Clifton 曾担任戴尔北美地区消费者与小办公室营销部门执行主管,他的工作经验将使他能够对 Rev 正在针对全球小企业和消费者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产生直接的影响。在担任北美地区销售部门负责人之前,他曾负责管理戴尔欧洲、中东与非洲部门的营销工作,但他却住在英国。他的国际经验为 Rev 产品的持续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 Rev 的新全球商业服务部门领导人,Clifton 先生还将负责 Rev 将于下月推出的专门针对小企业业主的创新移动交付平台 COIN。

Clifton 先生拥有德克萨斯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 学士学位,并完成了专注于金融与会计的 Wharton Executive Program 课程。他将坐镇 Rev 位于奥斯汀的全球总部,这也是他与妻子和三个女儿共同生活的地方。

Rev 为12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在美国、拉美、欧洲和亚太设有业务。垂询有关 Rev Worldwide 的创新支付产品与服务的详情,请访问最新推出的网站 www.RevWorldwide.com

Rev Worldwide 简介

Rev Worldwide 致力于推动全球服务水平低下的市场能够广泛地获得金融服务。Rev 帮助合伙人迅速高效地进入难以到达的偏远市场,使服务水平低下地区的客户能够享受价格低廉、安全和便利的金融服务。Rev 全系列的综合性移动和预付费卡解决方案(包括 Rev 品牌、联合品牌与关联品牌产品)由银行发行,得到其多语言、多币种处理平台的支持,并且由合伙人通过 Rev 不断扩大的零售网络向客户直接提供。Rev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北美、拉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还是 MPOWER Ventures 投资组合的成员。垂询详情,请登录:www.Rev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Rev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