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任命戴尔-伯吉斯为基础设施与自然资源部主管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2018-05-02 08:48 4891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宣布任命戴尔-伯吉斯( Dale Burgess)为其基础设施与自然资源部门高级董事总经理,此次任命即刻生效。

多伦多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简称“该基金会”)今天宣布任命戴尔-伯吉斯(Dale Burgess)为其基础设施与自然资源部门高级董事总经理,此次任命即刻生效。

 

坐镇多伦多的伯吉斯先生将负责该基金会的全球基础设施收购和资产管理,及其农业、油气、林地和矿产资源投资。他自2月中旬起担任该部门的临时主管。

该基金会总裁、首席执行官兼临时首席投资官 Ron Mock表示:“戴尔不仅拥有超过15年的基础设施团队工作经验,还在与当前和潜在合作伙伴之间建立稳定合作方面拥有公认的能力,这使其成为这一职位的理想人选。”

伯吉斯先生于1996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最近担任的是该基金会基础设施与自然资源部门拉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管理拉美地区目标市场的投资组合公司以及业务开发和拓展。

伯吉斯先生拥有滑铁卢大学文学学士学位,不仅是一位特许会计师和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持证者,同时也是Institute of Corporate Directors(企业领导人协会)的毕业生。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简介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是加拿大较大的单一型专业退休金计划,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净资产达到1895亿美元。该基金会投资全球性多元化资产组合,其中80%是内部管理。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独立机构,其亚太区办事处位于香港,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办事处位于伦敦。其固定收益养老金计划资金充足,投资和管理着安大略省323,000名在职和退休教师的养老金。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www.otpp.com/home 并关注Twitter @OtppInfo。 

投资传播部高级经理Pav Jordan,电话: (416)-730-7207,电邮:pav_jordan@otpp.com

 

消息来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