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宣布新组织结构及以 Michele Scannavini 为首的新领导层

计划预计促进科蒂的增长目标、进一步巩固其作为美容行业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2014-07-09 20:04 13888
科蒂集团今天宣布一个新的组织结构,其组织设计将从两个独立运营的部门Coty Prestige和Coty Beauty演变成一个按类别和地区划分的更统一的模式,同时保持了声望和大众差异化,及品牌建立、产品开发与代表关键成功因素的销售执行方面的独特处理方法。

纽约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今天宣布一个新的组织结构,旨在巩固该公司的增长路径,增强其作为美容行业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其组织设计将从两个独立运营的部门 Coty Prestige 和 Coty Beauty 演变成一个按类别和地区划分的更加统一的模式,同时保持了声望和大众差异化,以及品牌建立、产品开发与代表关键成功因素的销售执行方面的独特处理方法。

此举预计将在产品类别方面对消费者的变化和增长机遇拥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从而创造更具针对性的创新方法。这个全球努力预计还将改善渠道和市场之间的协调统一与资源配置,并且提高对各地区特定消费者与零售商需求的关注。此外,它将避免复制,最终带来运营效率,有助于加速科蒂实现盈利增长的路径,并且产生更多资源,重新投资于科蒂的强大品牌与战略市场。

新的组织结构如下:

类别与创新

Coty Beauty 原总裁 Renato Semerari 将担任新设立的类别与创新部门总裁。在他的领导下,这个整合了营销、研发、通信、数字和消费者市场调研的新集团将成为战略类别与品牌发展的驱动力,推动全球同类较佳的创新。所有科蒂品牌将分为四个消费者驱动类别:香水、皮肤护理、彩妆和身体护理。每个类别将设立拥有特别技能与能力的专门团队,开发完全尊重每个品牌基因和定位的高端与大众产品组合。四个类别的领导安排如下:

  • 原先负责 Coty Prestige 美国香水营销的 Steve Mormoris 被任命为香水类别首席营销官。
  • 原先负责 Coty Beauty 彩妆营销的 Johanna Businelli 被任命为彩妆类别首席营销官。
  • 原先负责 Coty Prestige 皮肤护理营销的 Jill Scalamandre 被任命为皮肤护理类别首席营销官。
  • 原先负责 Coty Beauty—Adidas & Lifestyle Fragrance Marketing 的 Jurgen Scharfenstein 被任命为身体护理类别首席营销官。

全球市场

Coty Prestige 原总裁 Jean Mortier 将被任命为全球市场总裁,更好地利用该公司的全球规模,带来更强大的销售执行力。市场将按四个地区进行组织: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拉美地区。每个市场将由一个高级副总裁以及专门的管理团队领导,根据特定的消费者和零售者需求和偏好来管理业务。这个新结构将为进步发展一个更加强大的全球足迹提供支持。四个地区的领导安排如下:

  • 北美:Marc Rey,他还担任 Coty USA 总裁
  • 欧洲:Stephane Tsassis
  • 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Peggy Elsrode
  • 拉美地区:Manlio Pizzorni

供应链、财务、IT、人力资源以及法律职能部门将进行重新组织,从而为类别和地区提供较佳支持,通过高效的综合过程以高标准的服务开发和提供顶级产品。

科蒂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这个升级的组织设计将帮助我们推进实现盈利增长的路径。我们将更加以客户为中心、在优先设置与资源配置方面更加灵敏、而且更加灵活,随着时间逐步降低重复与冗余。我们相信这个新的组织将使我们能够充分释放我们品牌和人才的全部潜力。”

消息来源:Co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