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XI任命Reilly为亚太区董事长

2012-04-20 11:00 12841
Reilly 带来了在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从事全球汽车行业3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在接受该任命之前曾担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 (GM Europe) 总裁。

密歇根州沃伦2012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SX International(简称“MSXI”)今天宣布 D. Nick Reilly 已加入该公司并担任亚太区董事长,该任命即日生效。MSX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 Minturn 发表该公告时称:“Nick 的全球专业知识、商业才能和对行业的热爱,是帮助我们推动这一重要地区业务加速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

Reilly 带来了在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从事全球汽车行业3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在接受该任命之前曾担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 (GM Europe) 总裁。他在任职于该汽车制造商期间曾担任亚洲、欧洲和拉美地区的高级领导职务。他还曾是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及技术公司 (GM Daewoo Auto and Technology) 2002年创立时的首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后继续带领通用汽车在亚太和拉美地区取得增长。

Minturn 表示:“亚太地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而 Nick 在我们拓展该地区业务过程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MSX International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沃伦,是一家主要为世界汽车行业提供外包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具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以及分布于48个国家的4500多名行业专家,是合同人才招聘、管理与供应及提高全球汽车经销商网络效率与盈利能力的重要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sxi.com

消息来源:MSX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