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k Singer加入Blackhawk Network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Singe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在全球业务入局和扩张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Blackhawk Network
2019-06-26 09:05 14199
品牌支付产品供应商Blackhawk Network今天宣布,Mark Singer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品牌支付产品供应商Blackhawk Network今天宣布,Mark Singer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在他的新职位上,Singer将领导Blackhawk在亚太市场的业务。

作为支付行业资深人士,Singer拥有近20年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经验,其中在亚太地区拥有8年的经验。加入Blackhawk前,他曾在支付技术公司InComm担任亚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Singer在建立Coinstar欧洲礼品卡分销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管理万豪酒店全球激励和礼品卡营销部门的欧洲业务。

Blackhawk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Greg Brown表示:“Mark是一位颇有建树的领导者,我们欢迎他加入Blackhawk。他拥有丰富的支付经验,并且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太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的加入令我们的国际领导团队如虎添翼。”

Blackhaw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lbott Roche接着说道:“随着全球对品牌支付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Mark将帮助我们继续在这个重要地区成功扩张。”

作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inger将坐镇香港并向Brown汇报工作。

Blackhawk Network简介
Blackhawk Network提供品牌支付计划,以满足合作伙伴的业务目标。该公司与合作伙伴携手创新,利用品牌支付的市场趋势提高覆盖率、忠诚度和收入。该公司业务遍布逾26个国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可靠地执行品牌支付计划。我们正在塑造全球品牌支付的未来,快加入我们吧。

Blackhawk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hawknetwork.com

媒体联系人:
Courtney Brunkow
电话:303-717-9575
电邮:courtney@fletchergroupllc.com

消息来源:Blackhawk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