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nit Singh 被任命为光辉国际印度区主席兼总监

2012-04-26 10:00 2241
光辉国宣布Navnit Singh 将作为印度区主席兼总监加盟该公司,他已经建立了成功的实践,在软件、硬件、信息技术驱动服务和专业服务领域已成立的和新兴的技术公司的多项职务规定上,为企业提供首席执行官任命以及首席官团队布置方面的咨询。

新德里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已经宣布,Navnit Singh 将于5月3日作为印度区主席兼总监加盟该公司。他还将担任该公司印度区的全球技术市场负责人。

Singh 先生将在新德里工作,他会带来近30年的市场经验来为人才管理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他已经建立了成功的实践,在软件、硬件、信息技术驱动服务 (ITES) 和专业服务领域已成立的和新兴的技术公司的多项职务规定上,为企业提供首席执行官任命以及首席官团队布置方面的咨询。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总裁 Charles Tseng 表示:“Navnit 是声誉极高的业务创建者和领导者,对印度人才形势有着深刻独特的理解。他的丰富知识和大量业界深厚关系将加强公司客服能力并促进我们多服务业务与我们三个印度办事处的企业团队达到更高客服水平。我们期待拓展我们作为全球发展较快市场之一中杰出人才管理供应商的地位和品牌。”

Singh 先生是从另一家全球性高管招聘公司加盟光辉国际的。他在那家公司担任亚太区全球技术与服务业务董事总经理并且是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业务部的一名成员。

参与猎头实践之前,Singh 先生在印度和纽约就职过汇丰银行投资银行业务部、Ranbaxy、Modi Olivetti、Modi Corp 和 Punj Lloyd 等几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高管职位。他还在人力资源咨询和猎头领域开设了自己的公司。

光辉国际亚太区简介

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光辉国际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光辉国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他们的人才。

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欲了解领先思维、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