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连续第二年获评人才管理类较佳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2012-01-05 05:01 5650

上海2012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在最近举行的2011年中国人才奖评选活动中连续第二年荣获人才管理类“年度较佳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奖项。

光辉国际大中华区领导力与人才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 Jack Lim (林光明)表示:“能够再次荣获这个年度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该荣誉证明了我们作为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且认可了我们在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和奖励人才方面所做的工作。”

评审小组对光辉国际给予了高度认可:“光辉国际帮助客户建立高绩效的人才队伍以持续达成商业绩效。”他们还表彰了光辉国际对中国市场的独到见解,以及光辉国际为帮助外资公司、国有和私营企业在中国有效应对人才管理挑战并做出杰出贡献提供的战略指导。

林先生表示:“我们在大中华区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978年起便通过我们在香港的首家代表处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由中国大陆、归国华侨和外籍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是中国较大的专业团队之一,他们对当地商业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并具有全球性视野,帮助客户在全球发展较快、也较复杂的市场中解决人才管理问题。”

年度较佳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奖项主要表彰在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发展、领导力发展和继任计划等领域提供有凝聚力且行之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创造高绩效的工作环境,而且还为客户公司带来了可衡量的效益。

中国人才奖创建于1998年,由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 旗下公司 CCH 主办,旨在表彰投身于人力资源行业并因此获得同行认可的个人和公司。欲知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chinastaffawards.com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总部位于洛杉矶,该公司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东京和惠灵顿。光辉国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cn/ltc。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