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ey Kelly 加盟光辉国际全球工业市场部

2012-02-15 11:26 4466
Kelly 先生将坐镇该公司新加坡办事处,专门负责工业市场国际较高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的搜寻工作,并为光辉国际客户出谋划策,帮助他们发展人才和业务,招募到关键位置上的管理人员。

新加坡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对 Casey Kelly 加盟其工业与供应链事务部表示欢迎。Kelly 先生将坐镇该公司新加坡办事处,专门负责工业市场国际较高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的搜寻工作,并为光辉国际客户出谋划策,帮助他们发展人才和业务,招募到关键位置上的管理人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14/LA53428

Kelly 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全球主管和直线管理经验,曾先后效力于 ABB、史克必成公司 (SmithKline Beecham) 和国泰航空公司 (Cathay Pacific Airways)。作为一名拥有丰富的端到端价值链专业知识的全球企业领袖,Kelly 先生还展现了其在卓越运营咨询方面的能力。他曾担任过私募股权、主权基金和跨国客户的启动、转型和重组顾问,时间长达七年多。也曾领导过庞大的跨职能部门团队,推进供应链管理转型项目,项目内容涉及供应链策划、采购、客户服务、合同制造和运输与物流等。

Kelly 先生还利用他在管理供应链、采购、运营和工业部门(资产在5亿至220亿美元之间)方面的自身经验,帮助客户发现他们所需要的高级人才。自1985年以来,他还一直活跃于亚太、俄罗斯/独联体、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和美洲的工业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了广泛的人脉关系网。

在加盟光辉国际前,Kelly 先生是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的合伙人以及该公司供应链与运营事务部和运输与物流事务部亚太地区负责人。

光辉国际亚太地区全球工业市场部董事总经理 Peter Everaert 表示:“Casey 被公认为是全球转型变化方面的高手,他已经帮助多家公司完成了对业务和资源的重新调度。他的全球经验、对员工的热情以及优秀的工作表现都让他成为帮助光辉国际进一步拓展亚太业务的较佳人选。”

Kelly 先生获得威斯康星州贝罗伊特学院国际关系/经济与管理学学士学位,并完成了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经济发展规划专业的研究生课程。他能流利地讲多国语言,包括用普通话交谈。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总部位于洛杉矶,该公司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地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十八家办事处。光辉国际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和留住人才。

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com,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和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