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desh Mittal 加入光辉国际担任高级客户合伙人

2012-08-03 09:30 5545

印度孟买2012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聘请 Avdesh Mittal 担任高级客户合伙人和该公司数字媒体业务区域负责人,以加强其在印度地区的客户服务能力。

Mittal 先生将坐镇光辉国际孟买办事处,专注于印度的通信、媒体和娱乐行业,此外,他还将成为该公司消费者和技术市场部门的一名核心成员。

光辉国际亚太区总裁 Charles Tseng 表示:“Avdesh 的数字媒体行业相关专业知识及其对该行业的深刻了解定将成为本公司及我们客户的一笔宝贵资产。我们希望通过让 Avdesh 加入我们强大的印度团队来拓展我们在这一不断壮大且重要的融合和数字媒体市场上的影响力,并增强我们在消费者和技术市场上的能力。”

Mittal 先生曾在电信、融合和互联网技术以及更加广泛的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多家知名和新兴的技术公司工作过,在招聘首席级别的高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加盟光辉国际之前,Mittal 先生曾担任另一家全球性猎头公司全球技术与服务业务部门合伙人,负责通信、媒体和娱乐业务。

在从事猎头工作之前,Mittal 先生曾就职于多个不同行业的新兴和创业型企业,并因此积累了20多年的工作经验。职业生涯之初,他从事的是制造业的工作,之后他便转向服务业,担任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圣塔克拉拉的新兴技术公司旗下印度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后,他通过一家孟买工业公司提供的私募股权投资成立了软件产品(广告)公司 IOL Technologies Pvt Ltd.。在担任 IOL 领导人期间,Mittal 先生通过软件授权协议与印度一些规模较大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Mittal 先生毕业于旁遮普大学 (Panjab University) 化学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不仅成绩优异,而且还获得过金质奖章。此外,他还参加了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 的斯隆课程,并获得了管理学硕士学位。 

光辉国际亚太区简介

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光辉国际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光辉国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他们的人才。

欲了解光辉国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欲了解领先思维、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