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manuel Hemmerle加入光辉国际全球消费品市场部门

光辉国际
2012-05-02 08:50 5394
Hemmerle 先生还将成为该公司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 (CEO) 服务部门的成员,在董事与 CEO搜寻、董事会效率、CEO 继任计划和高管评估等方面为光辉国际的客户提供帮助。

上海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聘请 Emmanuel Hemmerle 担任全球消费品市场驻中国上海的高级客户合伙人和负责人,以加强该公司在中国更好地服务客户的能力。

Hemmerle 先生还将成为该公司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 (CEO) 服务部门的成员,在董事与 CEO搜寻、董事会效率、CEO 继任计划和高管评估等方面为光辉国际的客户提供帮助。

Hemmerle 先生已经在中国生活及工作了12年。加入光辉国际之前,Hemmerle 先生在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担任合伙人,负责消费品和工业部门以及零售、时尚、奢侈品、酒店、汽车和设备与工艺流程等行业的业务。

光辉国际亚太区全球消费品市场部门董事总经理 Alicia Yi 表示:“我很高兴 Emmanuel 为光辉国际带来其在一些全球知名的企业工作时获得的成功阅历和深厚经验。他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深谙中国的企业动态和文化,并且在业内拥有广泛的人际关系,这些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全方位增强为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服务的能力。”

在从事猎头工作之前,Hemmerle 先生曾担任永裕(中国)医药 (Zuellig Pharma China) 零售药店部门主管,负责北京和上海的分销及零售业务。他还在米其林 (Michelin) 工作过七年,最终担任的职务是米其林旗下智利和玻利维亚子公司的首席代表和总经理。

Hemmerle 先生拥有巴黎政治大学 (Sciences-Po) 经济和金融专业硕士学位、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凯洛格商学院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汉语言文化文凭。他能够流利地使用多国语言,包括普通话、英语、法语和他的母语 -- 西班牙语。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光辉国际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光辉国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人才。

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欲了解领先思维、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