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任命Smita Anand 为印度咨询业务负责人

2012-10-04 10:01 6710
Anand 女士将坐镇光辉国际古尔冈办事处,负责该公司在亚洲的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继任相关咨询工作。

新德里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KFY) 已任命 Smita Anand 为其印度地区领导力与人才咨询业务的高级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

Anand 女士将坐镇光辉国际古尔冈办事处,负责该公司在亚洲的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继任相关咨询工作。她将继续增强该领导力与人才咨询业务,并提升该公司在印度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光辉国际印度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Navnit Singh 表示:“Smita 在印度、中东、中国及亚太区的其他几个市场上拥有近30年的管理咨询和业务领导工作经验,客户希望我们提供的战略咨询服务能够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应对人才市场的动态,在这种背景下,她的加入将对印度团队非常有利。”

作为一名领导力方面的指导和顾问,Anand 女士为亚洲的很多董事长、董事会成员和高级业务领导人提供了有关继任、人才和业务协调等方面的咨询意见。她还帮助亚洲的企业领导人处理业务扭转、增长、合并和全球拓展等企业变动问题。  

在加盟光辉国际之前,Anand 女士曾是印度一家领导力与终生学习公司 iDiscoveri Leadership 的总裁。在此之前,她担任的是怡安翰威特 (Aon-Hewitt) 亚太咨询业务区域主管一职,那时她坐镇上海,负责为该公司遍及10个国家的18个办事处制定客户、业务、质量和团队目标战略并帮助达成这些目标。

Anand 女士早期曾是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印度区人力资本服务部门主管,同时也是安永 (Ernst & Young) 的一名高级顾问。

光辉国际亚太区领导力与人才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 Indranil Roy 说:“在亚洲,当前的一代企业领导人都在准备将工作交接给下一任,因此首席执行官继任工作是现如今该地区企业面临的较大的挑战之一。Smita 将在扩大我们对该地区首席执行官继任的影响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印度,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支强大的团队。Smita 将帮助我们将印度业务提升至新的高度。我非常高兴她能够加入这一团队。”

Anand 女士拥有阿拉哈巴德大学 (Allahabad University) 人力资源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勒克瑙大学 (Lucknow University) 文学学士学位。她还参加过 Human Synergistics、FACET 5、Hogan Assessments 和 MBTI 等评估工具的培训,并已成为授权用户。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光辉国际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光辉国际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人才。

欲了解光辉国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com。欲了解领先思维、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相关股票:
NYSE:K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