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区艺术巡展移师南下巡展

-- 传递艺术新方向 

北京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艺术新方向》中国区艺术巡展继在北京成功举行之后,将于三月移师南下,于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无锡凯宾斯基饭店各举行一个月的巡展。


意大利艺术家周志伟作品 -- 骑手


意大利艺术家Sergio Barletta作品 -- 终点摄影

由凯宾斯基集团中国区和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艺术展旨在通过艺术欣赏的方式,为苏州及无锡的广大市民朋友奉上高雅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藉此传达凯宾斯基酒店崇尚欧式奢华与艺术文化的核心理念。

艺术展将分别于2012年3月21日和3月29日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无锡凯宾斯基饭店开幕。参加展览的艺术作品涉及国家广泛,画作风格统一,包括克莱门特、帕拉迪诺等世界艺术大师的作品。其中有来自10个国家的27位世界著名艺术家为2008年北京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专门创作的奥林匹克版画,此系列作品是唯一配有国际奥组委授权使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Logo的版画限量作品。迄今为止,此系列奥运版画已在北京太庙、青岛奥运博物馆、深圳华美术馆、台湾八卦山艺术馆、纽约当代艺术中心、瑞士洛桑奥运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成功展出。奥运版画不仅艺术价值高且极具收藏意义,今年将被大英博物馆馆藏。

在苏州巡展期间,所有艺术作品售卖所得的部分收益将会以凯宾斯基的名义捐予香港智行基金会,用于救助不幸的爱滋遗孤。

关于凯宾斯基: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完美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72家五星级饭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继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饭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名声显赫的私家官邸,每家凯宾斯基酒店都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较大独立酒店联盟 -- 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

关于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中午文化、艺术的推广与交流,在国内外多个城市为中外艺术家举办过艺术展,并积极参加各国的文化交流活动。

2006年意大利文化年之际,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意大利使馆,在北京首都机场举办了“米罗的幻想世界”展览,获得广泛赞誉,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公司负责人冯骄女士被奥运美术大会组委会授权为大会唯一国际组展专员,成功组织全球50个国家177位艺术家及艺术品参加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展览,同时她获得国际奥组委授权,为纪念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联合海外10个国家的27位全球著名艺术家为本届奥运会成功创作了一套带有奥运Logo的版画作品。

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活动长期得到意大利驻华使馆的支持,部分艺术品在使馆文化处长期展出。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