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燕宝 BMW 展示奥运版画播撒精神之悦

2012-03-19 10:00 5834
奥运会最能激发激情,追求梦想以及荣耀感,这与宝马精神十分契合。

追逐奥运梦想 传递BMW之悦 

北京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宝马中国奥林匹克计划的正式启动,“为悦,全力以赴”行动正式拉开大幕。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表示:“奥运会最能激发激情,追求梦想以及荣耀感,这与宝马精神十分契合。”BMW 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特别在旗下4S店及展厅举办奥运版画展示活动,与众多BMW车主车迷共襄这一盛举。

艺术、体育与汽车都是人类智慧无言的至美表达。艺术让人用眼睛感受世界之美、体育让人用身体参与竞技之美、汽车让人调动一切感观与机械完美交流,这三项人类创造的表达方式合而为一,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更显自然,同时也是人类用以表现成功与骄傲的至高方式。

在北京燕宝金港4S店、北京燕宝亦庄4S店、贵友展厅、燕沙展厅,由2008年受国际奥组委邀请的国内著名收藏家冯骄女士联合意大利著名收藏家朱赛佩•马利诺先生打造的限量版奥运系列版画在这里展出。这些精美的艺术作品涉及国家广泛,画作被世界各大博物馆争相收藏,而且每张作品匀配有国际奥组委授权使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 Logo,是具有独一无二的历史和艺术价值的珍藏品。


意大利艺术家周志伟作品 -- 骑手

迄今为止,此系列奥运版画已在北京太庙、青岛奥运博物馆、深圳华美术馆、台湾八卦山艺术馆、纽约当代艺术中心、瑞士洛桑奥运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成功展出。奥运版画不仅艺术价值高且极具收藏意义,今年还将被大英博物馆馆藏。

奥运,为世界带来了“最具力量”的视觉感受和完美的奥林匹克精神呈现。2008年北京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口号的提出,让奥运的角色不仅局限于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东西方文化交流与碰撞的平台。


意大利 艺术家Sergio Barletta作品 -- 终点摄影

北京燕宝自成立之初始终不忘自身企业社会责任,在为客户提供优质BMW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通过举办多种活动感恩回馈社会。2012伦敦奥运开幕在即,作为奥运精神的忠实支持者,北京燕宝紧跟BMW奥运计划的脚步,与更多人分享奥林匹克的激情与理想,使“BMW之悦”更好地融入中国梦想和中国文化。在未来的时间里,北京燕宝依然会坚持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通过BMW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感召更多人加入到BMW大家庭中,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道路上做出贡献。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较轻松、较高效、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
热线:010-8479 522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贵友展厅
热线:010-6562 9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燕宝汽车成员
Member of Yanbao Auto

消息来源:北京燕宝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