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estep 与仲量联行建立招聘流程外包合作关系

2012-03-30 07:00 2451

新加坡2012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企业招聘服务的行业领导者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旗下公司 Futurestep Singapore 今天宣布与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的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部门签订了一项两年期的招聘流程外包 (RPO) 合约。

仲量联行 (JLL) 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服务的金融与专业服务公司。该公司在全球的专家团队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综合性服务,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创了企业房地产业务,目前向这一地区的公司提供端到端服务。

仲量联行 HR Corporate Solutions 负责人 Ute Braasch 表示:“Futurestep 将被安排在仲量联行的企业业务部门,这不仅有助于我们快速地填补职位空缺,而且为企业未来需要的职位创造了人才储备。随着我们快速的发展,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在这一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

Futurestep Southeast Asia 董事总经理 Rachael Pogson 表示:“仲量联行是全球范围内的行业领导者和一个卓越的品牌,能与他们合作,我们深感荣幸。”

Pogson 接着说:“仲量联行在该地区积极的发展计划未来需要投资,能被选为其发展道路上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我们将利用我们的专长和全球业务足迹推动该公司的发展,提供具有高影响力的人才来支持其在人才普遍短缺的亚太市场的业务目标。

Futurestep 简介

Futurestep 是全球高影响力招聘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提供完全定制的灵活战略帮助各个组织满足特定的劳动力需求。

Futurestep 的客户希望通过该公司获得公认的专长、全球性的流程和基础架构、专有的胜任能力模型、创新型外包战略以及衡量和优化业务影响的独特方法。

作为光辉国际旗下公司,Futurestep 可以满足各种劳动力需求,从招聘流程外包和项目招聘到单独的搜索和咨询。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使用真正的世界级能力来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人才,提供找到、吸引和留住能够推动企业成功的人才的经验和全球影响力。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futurestep.com.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是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光辉国际总部位于洛杉矶,致力于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聘用、培养以及保留他们的人才。

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com,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仲量联行简介

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金融与专业服务企业。该公司在全球的专家团队致力于提供全面整合的服务,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仲量联行2010年全球业务收入超过29亿美元,拥有200个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仲量联行还是物业管理及企业设施管理业的翘楚,管理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总面积逾18亿平方英尺。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是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总值近453亿美元。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目前在该地区的13个国家拥有78个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9700人。仲量联行在“2011年亚太地区房地产奖”(The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2011) 颁奖典礼上荣膺“亚太地区较佳房地产咨询公司”的荣誉,该活动由彭博电视 (Bloomberg Television) 联合举办。详情请登入网站www.joneslanglasalle.com

消息来源:Futurest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