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ong Ng 加入光辉国际旗下公司睿程,担任亚洲区业务发展总监

2011-08-18 08:43 7004

香港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光辉国际 (Korn/Ferry) (NYSE: KFY) 旗下公司睿程 (Futurestep)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 Chong Ng 担任亚洲区业务发展总监。Ng 先生将负责促进该公司的招聘流程外包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 业务发展,并加强睿程在亚洲各地的市场进入战略。

Ng 先生将长驻香港,重点关注亚洲,并与睿程和光辉国际亚太地区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共同在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制定和交付大规模解决方案。

在加入睿程之前,Ng 先生是 Vantage Limited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过去三年一直为亚洲客户提供外包和 IT 咨询服务。值得一提的是,Ng 先生拥有深厚的领导和外包专业技术,曾负责管理涉足亚太地区13个国家的销售业务,并且在 EDS 任职达20年,参与过亚洲和美国主要市场的多项重要外包合同的协商。

睿程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James Mendes 表示:“Chong 此时加入睿程正是好时机,他的任命进一步反映了我们亚洲业务的重要性。Chong 为睿程带来了大量的亚洲和国际外包经验。他将在发展和提升我们在亚洲各市场的招聘流程外包影响力和声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Mendes 继续说:“随着我们寻求在亚洲加强我们的招聘流程外包影响力和发展更多能力,Chong 的丰富经验以及他扎实的本地市场知识将成为我们业务的重大资产。我们势必将实现快速发展,我们拥有人才济济的团队,他们具有渊博的市场知识以及良好的经验和影响力,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真正以客户为本的业务。”

Ng 先生表示:“睿程目前在亚洲的广泛影响力和良好记录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平台,我们利用该平台为我们亚洲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改进我们的招聘流程外包服务。”

Ng 先生拥有印第安纳州鲍尔州立大学的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印地安那州瓦贝希学院的历史和宗教学位。

睿程简介

睿程是光辉国际的旗下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供应商,协助企业制定和执行策略,改善人才招聘工作。睿程的工作主要专注于人才招聘咨询、招聘流程外包、按项目所需招聘和中层人才招聘,业务遍布四大洲,凭着经验和专业知识为企业应付当今最迫切的人才招聘挑战。欲知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futurestep.com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业务遍及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为客户提供吸引、部署、发展和激励人才的解决方案。如需更多关于光辉国际子公司的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com;如需更多关于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和研究成果的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睿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