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国际任命 Charles Yong 为印尼区域经理,负责战略业务拓展

2011-09-08 09:15 2615

印尼雅加达2011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已经任命 Charles Yong 为印尼区域经理和其雅加达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Yong 先生是该公司全球工业市场的一名成员,在高管猎头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主要负责基础材料与资源领域的高层委派工作以及供应链管理工作。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总裁 Charles Tseng 表示:“Charles 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专业人士,在油气、能源、农业和专业服务等各个行业拥有深厚的区域客户关系。商业领域目前在吸引、培养和留住人才方面面临着更多挑战,而 Charles 将为印尼业务组建我们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我们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发展和实现他们的目标。他丰富的行业和市场知识将促进我们在印尼的多服务业务实现更大增长。”

在加盟光辉国际之前,Yong 先生曾是 Accenture 旗下伦敦战略服务业务部门的一名管理顾问,负责欧洲业务,为大型企业提供战略设计、企业重组和组织发展方面的咨询。他早期的经验还包括曾就职于荷兰皇家壳牌集团 (Royal/Dutch Shell) 旗下马来西亚开发与生产部门以及位于中国大陆、香港和韩国的下游企业。

Yong 先生不仅拥有 INSEAD 的 MBA 学位,同时还拥有德州休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Houston) Honors 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学士学位和会计专业学士学位。

光辉国际亚太区业务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光辉国际于1973年在东京开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亚太区开展业务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猎头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区重要商业中心设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东京和惠灵顿。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吸引、部署、培养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ornferryasia.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导力、知识产权及研究相关信息,请访问: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