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D 网上开店 十多万网友拥入挤暴网络通道

2007-09-24 13:32 11389

上海9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芯片巨头 AMD 公司在知名“在线虚拟”社区网站爱情公寓上开设其“虚拟旗舰”店,AMD“店面”刚开张,来店网友人数就超过十多万,“店门口”瞬间被挤暴。

AMD 的爱情公寓分店里有专门让网友体验动手组装电脑乐趣的在线工作室,主要目的是让用户了解研发组件过程。为了回馈用户对 AMD 的支持与喜欢,店主准备限量超值“福袋”送给前来组装车间动手装配电脑的网友,其中最诱人的当属5台配备 AMD Turion 64 极速性能的惠普笔记本电脑,每台市值5499人民币。

活动刚推出几天,每天前来领取福袋的网友便络绎不决排起长队,目前排名第一的网友冰封王座说:我每天排队到凌晨三、四点,为的就是希望能拿到 AMD 送出的笔记本电脑。从排名不断更新数据显示,网友参与程度之高出乎活动方意料之外,同时也反映了商家此类推广形式被绝大多数用户接受,效果令人满意。

一时之间爱情公寓的网站上热门的就是排队领 AMD 福袋,以往只有在年终各大商场为了感恩消费者随购物附送的大礼包、福袋不需要眼巴巴再等几个月,只要有足够的运气和耐心大奖有可能就会凭空放进口袋。

爱情公寓目前已有 DHC、AMD 等国际品牌网上开店,IKEA 也正在洽谈面向爱情公寓750万住户开 SHOPPING MALL 的事宜。IBM 在 SECOND LIFE 上开分公司之后,国内各大品牌透过虚拟社区创意的市场推广活动似乎一点都不输给国外,新型态广告方式备受瞩目,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虚拟空间也可以开设网上商店一条街,让你体验足不出户一击即有带来的便捷。

AMD(Advanced Micro Devices) ( http://www.amd.com.cn/ ) 简介:

AMD 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AMD 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创新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

AMD 在全球各地设有业务机构,在全球各大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作为全球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中国日益成为 AMD 全球战略重点之一。2004年9月,AMD 公司大中华区在京正式成立,统辖 AMD 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所有业务,进一步把握中国机会。

中国大陆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简介: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线上 web2.0 Avatar-SNS 交友博客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 “年轻、创意、求新”的理念,为其所打造的交友博客网站注入了独特的内涵和运作模式,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广大网络和手机用户提供包括提供网友 Blog、minihompy、相册、交友、无线增值功能等在内的多种互联网服务。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