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庆祝成立十周年

2011-12-14 19:56 6631

未来软通动力将致力于以创新和知识驱动的增长,形成“软件+服务”的发展模式,从“线性”增长向“非线性”增长转变

北京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于今天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感恩十年、改变十年”软通动力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来自政府、媒体、行业协会等各界人士,以及软通动力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汇聚北京,共同庆祝软通动力成立10周年。

软通动力成立于2001年,立足中国,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10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遍布全球,服务于世界500强中的80多家,业务量过千万的客户40多家,约45%收入来自海外,交付中心近20个,从40余人到如今的近13000人规模、从默默无闻到行业领先,软通动力用10年时间完成了同业公司近20年走完的历程,并于去年的今天成功登陆纽交所,在国内外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

未来,软通动力将致力于“海外+中国”的全球化战略落地,致力于创新和知识驱动的增长,致力于从“线性”增长到“非线性”增长,形成“软件+服务”的发展模式,更重要的是把人力资源的发展放在公司战略体系的重要位置,坚持“关注、尊重、发展、提升”的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生活质量。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先生在庆典活动上表示:“十年历程,软通动力从关注企业生存到成为中国IT服务行业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在挑战和机遇里壮大,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衷心感谢见证和支持我们成长的政府、客户及合作伙伴、媒体朋友。未来软通动力将成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国际化的、创新型的、以人为本的、可信赖的、行业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企业,也更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对我们股东、客户、员工、社会都尽一份责任,为IT服务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NYSE:ISS)是一家领先的以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 IT 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 IT 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 CMMI5、ISO9001和 ISO27001 认证。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