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13强爱情公寓开博 细数各自生活点滴

2007-09-10 16:37 4191

上海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夏天,继“超级女声”后又一轰动的选秀节目 -- “快乐男声”让无数观众依然固定时间守在电视机前拿着手机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票加油。比赛虽然已经结束,选手也拥有了各自的粉丝团,现在除了在屏幕前看到自己偶像的身影之外还有一个可以更直接了解他们生活近况、交流互动的地方,“快乐男声”13强选手分别在爱情公寓网站建立自己的小屋,上传照片,写写博客,让粉丝们可以从自己的字里行间里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

快男冠军陈楚生在博客里写到:比赛已经结束,新的路程才刚开始,希望一路都有歌迷相伴!公寓网友从媒体上获知陈楚生声带受伤的消息,纷纷留言询问此事,看到歌迷如此关心自己,陈楚生为了不让大家担心,立即通过日记转告歌迷,虽然自己没有办法一一回复每位网友,但是每天都会上线看看大家的留言,希望他们不要担心。

邻家大男孩般的苏醒在日记里感觉得像个调皮的孩子,快男13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成都,苏醒说成熟歌迷非常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杰和巍晨在家乡歌迷前卖力演唱,把整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刚结束的上海演唱会上,快男13强给这个城市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与震撼,接下去的深圳、海口、贵阳等全国其他城市的巡演并伴着他们首张 MP3 专辑《13》同时发行又将引来再一次的快男高潮,届时歌迷还会迎来13位男生带给他们的一场场音乐饕餮盛宴。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为国内较大的线上 web2.0 Avatar-SNS交友博客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年轻、创意、求新”的理念,为其所打造的交友博客网站注入了独特的内涵和运作模式,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广大网络和手机用户提供包括提供网友 Blog、minihompy、相册、交友、无线增值功能等在内的多种互联网服务。此次《快乐男声》13强选手是继 SHE、飞轮海、陈奕迅、梁静茹、五月天、品冠等又一个明星团体入住 iPart 爱情公寓,在网上建立小屋、开博。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ipart.cn/public/star/star_room_celeb_1.html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