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出售多模式用户界面专利组合

2011-08-30 11:44 5273

提高手机可用性 -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出售多模式用户界面专利组合,用以简化手机及相关应用的语音提示

芝加哥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CAP plc 旗下部门、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经纪和专利拍卖公司 ICAP Patent Brokerage 将出售一项多模式用户界面专利组合,可简化手机及相关应用的语音提示。该专利组合由 VIDA Software S.L. 提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14/CG20517LOGO

主要特征和优点

该专利组合包括可简化移动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用户界面及相关应用以提高可用性的技术。

  • 该发明的主要构成要素是涵盖针对移动设备的语音提示并且能够调整用户的能力。
  • 该用户界面易于分布,使用发布/订阅模式可在分布式环境下安排多个互动队列。
  • 互动引擎可监控手机的使用以及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
  • 用户能力计算模块可获得与互动相关的信息。
  • 然后,该模块使用此信息来确定用户当前的能力水平。
  • 经验较少的用户会获得帮助其熟悉设备的提示,而经验较丰富的用户则会获得其它更深入的建议。
  • 互动引擎根据已确定的用户能力水平来提供一组特定的提示,从而提高可用性。
  • 此外,该组合保持两个或更多互动事件队列,而不是其它用户界面组件常用的单一队列。
  • 信息可在用户界面组件或用户界面互动事件队列之间进行传输。这样便能同时向多个用户界面发布某个互动事件。
  • 凭借该技术,可使用一个图标来传达与设备运行或状况相关的两个或更多因素的信息。这通过减少向用户呈现的显示器数量进一步提高了可用性。

ICAP Patent Brokerage 首席执行官 Dean Becker 表示:“随着计算行业从有线电脑向无线移动设备发展,用户界面必须不断开发和改进,以满足终端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该组合代表着移动计算用户界面的下一步发展趋势,移动设备制造商、移动操作系统开发商、无线运营商或其它任何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开展业务的实体应该会对此感兴趣。”

市场潜力

该专利组合应该会引起移动设备制造商和移动服务供应商的兴趣。

  • 未来几年,针对定位服务和联系方式扩展计划等的语音输入将成为非常重要的市场。
  • 主要的目标群体预计将是移动服务供应商,到2014年,包括宽带和消息传递在内,全球移动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达8700亿美元。(1)
  • 到2017年,全球移动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797亿美元。(2)(3)

了解更多关于该组合授权资产的信息:

请联系 ICAP Patent Brokerage 的 Dean Becker,电话:561-309-0011,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

ICAP Patent Brokerage简介

ICAP Patent Brokerage 是 ICAP plc 旗下部门,也是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经纪和专利拍卖公司。

ICAP简介

ICAP 是世界一流的中介经纪商和交易后服务供应商。该集团致力于通过语音和电子网络来匹配利率、信贷、商品、外汇、新兴市场、股票和股票衍生品领域批发市场上的买卖双方。2006年6月30日,ICAP plc 成为了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Index) 成份股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cap.com

(1) http://www.infonetics.com/pr/2010/1H10-Mobile-Service-and-Subscribers-Market-Highlights.asp

(2) http://www.delloro.com/

(3) http://www.prweb.com/releases/2011/4/prweb8310947.htmhttp://www.marketresearch.com/product/display.asp?productid=6066889&xs=r

消息来源:ICAP Patent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