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9月在洛杉矶举行首次诉讼免除保证拍卖

2011-05-06 14:28 2854

- 一种全新的专利拍卖 --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2011年9月27日-29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次诉讼免除保证拍卖

芝加哥2011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洛杉矶将上演具有全球性意义的一种独特的新型知识产权活动。这将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利拍卖公司 ICAP Patent Brokerage 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诉讼免除保证拍卖 (Covenant Not to Sue Auction)。

此次拍卖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洛杉矶举行,将使用连续按次竞价 (Sequential Sequence Bidding)。这是投标参与者在规定回合中根据预定固定增量来出价的一种投标方法。每个回合结束时都会确定一名“此轮回合胜利者”,接着便开始下个回合。在一轮投标中若只有一名投标人符合条件,此人便赢得了这个标段。

诉讼免除保证 (CNS) 是由专利持有者起草,承诺不起诉订约方触犯专利持有者部分或全部专利的协议。随着纷繁的知识产权世界里的活动越来越多,CNS 拥有将事情简单化的独特能力,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ICAP Patent Brokerage 首席执行官 Dean Becker 指出:“此次拍卖紧随我们出售3850万美元的 Round Rock Research 诉讼免除保证之后。已经有几份令人振奋的诉讼免除保证分配给了我们9月份的活动。”

ICAP Patent Brokerage 目前正积极接受诉讼免除保证的提交。即将拍卖的诉讼免除保证详尽目录将于8月中旬提供。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Dean Becker,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电话:+1-561-309-0011。

ICAP Patent Brokerage 简介

ICAP Patent Brokerage (http://www.icappatentbrokerage.com) 是 ICAP 旗下知识产权经纪部门,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利拍卖机构。

ICAP 简介

ICAP 是世界一流的中介经纪商和交易后服务供应商。该集团致力于通过语音和电子网络来匹配利率、信贷、商品、外汇、新兴市场、股票和股票衍生品领域批发市场上的买卖双方。2006年6月30日,ICAP plc 成为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Index) 成分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cap.com

消息来源:ICAP Patent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