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ert Technology Corp在ICAP Patent Brokerage 的9月拍卖中增加诉讼免除保证

2011-08-09 10:27 3741

芝加哥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CAP plc 旗下部门、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经纪和专利拍卖公司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将于2011年9月27-29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首场诉讼免除保证 (CNS) 拍卖中增加一家公司提供 CNS 拍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14/CG20517LOGO

新增加的 CNS 来自 Concert Technology Corporation (http://www.concerttechnology.com/)。Concert 创造无线移动设备等个人电子产品所用的支持技术,并针对这些技术进行授权。Concert 的研发工作针对组织、推荐和分销数字内容、服务与应用(特别注重移动应用、位基服务和社交媒体)的新一代系统。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已经建立了400多项专利财产形成的组合,这些专利的优先权日从20世纪90年代早期直至现在。

ICAP Patent Brokerage 首席执行官 Dean Becker 表示:“我们很高兴 Concert Technology 加入我们9月份的 CNS 拍卖。他们参与我们最近的活动,进一步巩固了2006年起建立的关系,并将帮助使我们9月的拍卖取得成功。”

Concert 将在拍卖会上提供四份 CNS,并按照公司需要提供储备。CNS 是专利持有者起草的一份协议,包含买方侵犯该专利持有者组合中部分或全部专利时不对其进行起诉的承诺。ICAP 允许一家公司通过 ICAP 拍卖程序匿名购买 CNS,从而能提供快速高效降低潜在诉讼内含的不确定性,且不会影响其投标失败防卫战略的独特机会。

ICAP Patent Brokerage 目前正在积极接受 CNS 提交。要拍卖的 CNS 完整目录将于8月中旬提供。更多信息请联系 Dean Becker,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或电话:(561) 309-0011

ICAP Patent Brokerage 简介

ICAP Patent Brokerage 是 ICAP plc 旗下部门,也是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经纪和专利拍卖公司。

ICAP 简介

ICAP 是世界一流的中介经纪商和交易后服务供应商。该集团致力于通过语音和电子网络来匹配利率、信贷、商品、外汇、新兴市场、股票和股票衍生品领域批发市场上的买卖双方。2006年6月30日,ICAP plc 成为了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Index) 成分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cap.com

消息来源:ICAP Patent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