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P Patent Brokerage为当前与 Walker Digital存在诉讼纠纷的企业提供新的自由使用权协议

2011-05-03 22:03 5854

纽约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在 ICAP 最近举行的拍卖会上以385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出售 Round Rock Research 的诉讼免除保证 (Covenant Not to Sue) 之后,ICAP Patent Brokerage 现限量提供来自 Walker Digital LLC 的新的自由使用权协议 (Freedom to Operate Agreement)。这些新协议是专门针对目前与 Walker Digital 存在诉讼纠纷的企业而制定,它使买方能够消除诉讼本身存在的不确定性,同时有效控制他们的企业风险。这些协议可通过 ICAP 的拍卖平台获得,也可即刻购买。

ICAP Patent Brokerage 首席执行官 Dean Becker 表示:“Round Rock Research 诉讼免除保证的出售体现了自营公司需要以匿名的方式有效消除专利诉讼带来的风险。Walker Digital 的自由使用权协议将为面临风险的自营公司提供同样的机会,应被视为这些企业及其股东的一项重要风险管理工具。”

供出售协议的数量有限。垂询详情,请联系,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 ,电话:(561) 309-0011。

媒体联系人:Dean Becker,电话:(561) 309-0011,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

ICAP Patent Brokerage简介

ICAP Patent Brokerage 是 ICAP 企业知识产权经纪部门,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利拍卖机构。

ICAP 简介

ICAP 是世界一流的中介经纪商和交易后服务供应商。该集团致力于通过语音和电子网络来匹配利率、信贷、商品、外汇、新兴市场、股票和股票衍生品等领域批发市场上的买卖双方。2006年6月30日,ICAP plc 成为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Index) 成分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cap.com

消息来源:ICAP Patent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