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P Patent Brokerage 拍卖汽车行业专利组合

2013-02-25 09:00 5304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拍卖 Heuliez SAS 用于伸缩式硬顶技术 (RHT) 和座椅改进的创新汽车产品。

加州门洛帕克2013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ICAP Patent Brokerage 宣布拍卖 Heuliez SAS 用于伸缩式硬顶技术 (RHT) 和座椅改进的创新汽车产品。该知识产权将作为两件拍品亮相2013年3月20日在加州门洛帕克 Rosewood Sand Hill 举行的第18届 ICAP Ocean Tomo 知识产权拍卖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14/CG20517LOGO

ICAP Patent Brokerage 首席执行官 Dean Beck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买家提供这些汽车技术专利组合。购买这些专利组合将能进入汽车行业内的伸缩式硬顶技术和座椅两大关键市场。”

这些专利组合广泛涵盖伸缩式硬顶和座椅技术。整套知识产权还包括研究、原型和调查等与技术相关的材料。

汽车伸缩式硬顶

该专利组合包括采用伸缩式硬顶技术的两用车辆在硬件和车顶设计上的改进。整套知识产权提供了针对折叠机制、用水管理、卡车视野、防夹系统、单活塞车顶系统以及锁定和拉紧系统的解决方案。该由750多项专利组成的伸缩式硬顶技术专利组合提供适合大多数车辆尺寸和款型的设计。

可配置汽车座椅

该专利组合描述了创新又灵活的汽车座椅配置。该资产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扩大后座腿部空间和载货空间、提高侧面碰撞性能、减少与座椅调节相关的人为错误、支持灵活的驾驶室配置、减轻座椅重量并降低相关成本。整套知识产权包括用于众多车辆类型和尺寸的专利和设计。

这些专利组合适用于那些希望确立或提高在伸缩式硬顶技术和/或座椅技术领域市场地位的汽车公司。

垂询详情,请联系 Dean Becker,电话:(561) 309-0011,电邮:Dean.Becker@us.icap.com

提交专利进行拍卖。

在 Twitter (@ICAP_Auction_IP) 上关注我们并加入我们的 LinkedIn 小组

ICAP Patent Brokerage 简介
ICAP Patent Brokerage 是 ICAP plc 旗下部门,也是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经纪和专利拍卖公司。

ICAP 简介
ICAP 是世界领先的中介经纪商和交易后风险与信息服务供应商。该集团致力于通过语音和电子网络来匹配利率、信贷、商品、外汇、新兴市场和股票衍生品领域批发市场上的买卖双方。该公司通过交易后风险与信息服务帮助客户控制和降低其投资组合的风险。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cap.com

消息来源:ICAP Patent Broker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