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多款车已确认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1-08-03 12:45 3330

已确认将有17款车在11月16-17日媒体日全球首发,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洛杉矶2011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洛杉矶车展今天宣布,预计将有50多款车在11月16-17日举行的2011年媒体日活动中首度亮相。距离展出时间还有四个月,已确认将有17款重磅车型全球首发和差不多数量的车型北美首发,更多车型将在不久后公布。继2010年车展取得不俗的成绩、业界发生历史性的变革之后,洛杉矶车展继续拓展其作为领先的节油车(包括电动车和其它开创性的替代燃料技术)展会的地位。该展会还继续重点展示设计、奢华、性能和前瞻性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

参加去年活动的所有品牌都将回归,很多制造商对展览空间进行了升级并增添了更强的功能,带来更多的互动内容和体验,这充分显示了该展会的吸引力。

洛杉矶车展总经理 Andy Fuzesi 表示:“今年传达出来的信息十分明确。汽车行业蓄势待发,洛杉矶车展是制造商推出领先的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

首发车型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如今,业内引发的重大变革开始稳定下来,北美市场有所恢复。随之诞生了很多新产品来继续构建移动世界的未来。仅福特 (Ford) 一家公司就将有3款车全球首发,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将发布两款新车,而菲亚特 (Fiat)、三菱 (Mitsubishi)、斯巴鲁 (Subaru) 和大众 (Volkswagen) 也将有重要的车型全球首发。

现代 (Hyundai) 已经公开宣布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分别是伊兰特 Coupe 和雅尊 (Azera)。伊兰特 Coupe 使现代的产品系列拓展至竞争激烈的紧凑型双门轿跑市场,而雅尊则完善了其准豪华车业务。

今年,豪华品牌的众多全球首发车型也备受期待,其中包括2013款英菲尼迪 JX 跨界车,这是一款全新的七座中型跨界车,比现有的七座车型更节油。其它全球首发车型已得到保时捷 (Porsche)、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和林肯 (Lincoln) 的确认。

即将面向北美首发的车型也引发了不少猜测,有望带来一些惊喜,包括奥迪 (Audi) 将在北美首发的几款车。此外,宝马 (BMW) 将首次在美国展出其新款 BMW i 概念车。BMW i3 和 i8 这两款全新车型将搭载电动和增程内燃机/电力推进装置,成为该公司创新型可持续性车辆品牌率先推出的两款车。马自达 (Mazda) 将展示其 CX-5 紧凑型跨界车,这是一款全新的 SUV,采用了该公司的 SKYACTIV 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 ,而沃尔沃 (Volvo) 将首发一款开创性的概念车。

洛杉矶车展已经被公认为提供最新款环保车辆的展会。环保新闻已成为一个备受期待的专题,届时将颁发年度 Green Car of the Year®(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reen Car Ride and Drive 和 Nielsen Automotive Green Marketer of the Year 奖。不过,在今年的展会上,有关先进技术最新发展的引人注目的故事预计也将有所增加,这些技术包括远程车辆控制、车载数据服务、联网娱乐系统、自主驾驶控制等。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首个大型北美车展,2011年洛杉矶车展将迎来一些业界重要的新车首发,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定下基调。11月16-17日为媒体日,11月18-27日为公众日。媒体注册于9月13日开放。媒体日结束后,该展会将成为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的公开车展之一。如欲获取最新的展会新闻和信息,请通过 Twitter 页面 twitter.com/LAAutoShow 追踪洛杉矶车展的动态、访问 Facebook 页面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或在 LAAutoShow.com 上订阅提醒。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