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余款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1-11-07 09:56 2259

11月16、17日将有20款新车全球首发、30余款新车北美首发

洛杉矶2011年11月7日电/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将在举办期间首发50余款新车,其中11月16、17日为媒体日,11月18-27日则是公众日。汽车行业是整体经济中的一个亮点,将继续在洛杉矶车展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超过22场汽车制造商新闻发布会就突显了这一点。显而易见,汽车制造商都在斥巨资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技术改进量前所未见,无论是性能,还是设计都有所改善,同时碳排放量都在降低。除了此次车展上的1,000辆新车,相当数量的制造商对展厅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众多得到改进的功能,从而提供更多互动内容和体验。此外,现场还将有超过六次的试驾活动,消费者可亲自驾驶这些新车到街上体验一番。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所有车系在燃油效率上都有显著提升。近20款采用内燃机的、超过40哩/加仑的高燃油效率车型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如全球首发的雪佛兰 Spark。四缸引擎正在复兴,在天然气价格不断高涨以及注重燃油经济的时代,它已然成为许多汽车制造商的首选发动机。为了实现通常只有较大排量发动机才有的功率和扭矩,四缸引擎设计得到了全面的再设计,不仅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装于多个平台内。较引人注目的是,竞争激烈的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将迎来两个势均力敌的全球首发车型——福特 Escape 和本田 CRV。马自达新款 CX-5 多功能车将通过此次展会在北美首发,标志着该公司也已开始进军这一市场。

所有电动车均强调自身采用了众多可以减少碳排放的解决方案,这些车或已投产,或即将开始生产,必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包括三菱全电动 i、福特 Focus 电动车、宝马 i3 概念车、CODA 轿车、日产 LEAF 以及来自克罗地亚的进口车 DOK-ING XD。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增长态势不减,此次展会上的明星级电动车包括丰田 Priu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款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以及新版本田 Insight 混合动力车。宝马也将推出其开创性的 i8 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型概念房车。

洛杉矶车展首发的50款新车中超过半数属于性能和豪华车类别,如奥迪 R8 GT Spyder、保时捷 911以及捷豹 C-X16 概念跑车。宾利品牌今年将重返洛杉矶,届时 2012 Continental GTC 超豪华敞篷车将首次亮相。此外,配备4.4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宝马第五代运动车轿车——宝马 M5、加载动力极其强劲的563马力、6.2升、479磅-英尺扭矩发动机的梅赛德斯 - 奔驰 SLS AMG 敞篷跑车以及因拥有580马力、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被通用称之为世界上功率较高的量产敞篷车——2013 雪佛兰 Camaro ZL1也将亮相此次车展。AMG 敞篷跑车和 Camaro 敞篷车仅仅是此次展会发布的至少六款敞篷车中的两款。

作为新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性能和豪华车类别在今年车展中同样值得关注,包括现代不断升级的并将首演的2012雅尊以及美国首发的新厂商的车型,如来自墨西哥的 Mastretta MXT。菲亚特 500 Abarth 将展示其性能将跨越以前的类似车型,证明曾一度被忽视的紧凑型车有了更多的改进。500 Abarth 改进后采用135马力发动机,是最近重生的菲亚特500, 将与福特嘉年华 ST 和马自达 3 SKYACTIV 一起共秀一场“超”紧凑型车首演盛宴。

高科技系统已成为汽车本身重要的特征之一。此次展会的新技术看点包括蓝牙、雷达传感器、嵌入式电话和云计算的先进应用。这些高科技系统已经投入使用,将让驾驶人员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可以访问个人数据、进行通讯、享受视听娱乐、登陆社交网络以及使用先进的安全措施,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此次车展亮相的新技术预计将来自奥迪、宝马、凯迪拉克、福特、现代、起亚、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丰田、大众等公司。

汽车制造商不是此次展会上唯一的推出新车型和产品的参展商。洛杉矶车展还为最新的特种车、汽车配件和定制车专设一个展览大厅。从各种各样的定制车、车轮、轮胎和高性能产品到最新的手机、音频和娱乐系统都能在 Kentia 大厅内找到。其中的一些亮点包括首发超过15款定制车的 Galpin Auto Sports (GAS) 展,包括加载颇具震撼力的 2000 WATT 音响系统的 2012 Ford Explorer XXVI;1000马力宽体 2012 Shelby Supersnake ;还有被称为“雷霆”的高度改装的540马力2012 福特 F-150。

高端改装和性能专家,如 Specialty Car Craft、RTW Motoring 以及 Platinum Motorsports,将来到展会现场,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经过改装的顶级异形车、豪华车和跑车。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首个大型北美车展,2011年洛杉矶车展将迎来一些业界重要的新车首发,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定下基调。11月16-17日为媒体日,11月18-27日为公众日。媒体注册现已开放。媒体日结束后,该展会将成为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的公开车展之一。如欲获取最新的展会新闻和信息,请登陆Twitter、访问 Facebook 页面以及在 LAAutoShow.com 订阅提醒追踪洛杉矶车展的动态。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