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AutoMobility LA已确认将有50余款新车全球和北美首发

LA Auto Show
2018-09-18 22:00 5083

展会将于11月26日至29日举行

知名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将在国际汽车与科技盛会上发布全新车型、概念和重磅新闻

洛杉矶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方今天宣布,2018年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已确认将有50多款新车首发。

今年,宝马、丰田、大众等知名汽车制造商以及新电动车厂商BYTON和Rivian将有多款新车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进行全球和北美首发。宝马以有史以来较大的产品攻势重回AutoMobility LA,包括三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和一款展现该德国汽车制造商未来愿景的新概念车。此外,全新宝马X5运动型多功能车将与全新宝马8系轿跑和宝马Z4 M40i敞篷跑车一起北美首发。

大众已确认的全球和北美首发车型包括一款电动概念车以及GTI和甲壳虫特别版。丰田将在展会上发布五款新车,包括混合动力和特别版车型。斯巴鲁也将发布几款新车,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日产、保时捷、沃尔沃和其他几个汽车品牌已确认在AutoMobility LA发布新车,特斯拉也将参展,全面展示其现有车型。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和替代燃料传动系统转变,今年的AutoMobility LA将展示新技术,以加强其致力于自动驾驶、联网、电气化和共享的承诺。Rivian的全新电动皮卡和全尺寸SUV将于11月27日全球首发,早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定好的11月28日至29日。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作为全国较大的绿色汽车市场,今年AutoMobility LA近三分之一的首发车型都是电动或替代燃料汽车。很高兴看到这么多量产和豪华汽车品牌为有环保意识的南加州人提供更加绿色的移动出行选择。”

AutoMobility LA每年都会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力求推进对行业不断发展变化的探讨。每年,该展会都会云集众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设计师、创业者、政府官员等。在周二的AutoMobility LA大会上,与会者可以了解众多专家的看法、探索汽车与科技展品,并与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评选(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和黑客马拉松(Hackathon)的获奖者见面。周三和周四的活动将包括知名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的新品首发、奖项公布和交流活动。

有关该展会新车首发阵容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AutoMobility LA之后,今年所有首发车型都将参加2018年洛杉矶车展。2018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对公众开放。

如需报名参加AutoMobility LA,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

欲了解AutoMobility LA的详情或向展会官方供应商预订酒店,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简介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于1907年首次举办,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6年,该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日与Connected Car Expo (CCE)合并成AutoMobility LA™,成为业界首个集科技与汽车于一体的展会,着重于推出新产品和技术,并探讨交通和机动行业未来最为紧迫的问题。AutoMobility LA 2018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汽车制造商将举行新品发布活动。2018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对公众开放。AutoMobility LA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新产品并向全球媒体与业内专业人士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得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认可,由ANSA Productions运营管理。有关车展的最新新闻和信息,请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洛杉矶车展,并登录http://www.laautoshow.com/获得订阅提醒。有关AutoMobility L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utomobilityla.com/,并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AutoMobility LA。可在AutoMobility LA的新播客(https://automobilityla.com/podcast/)上收听以前的小组讨论、采访和主题演讲。

消息来源:LA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