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50款车确认在2012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2-11-13 02:49 2259
洛杉矶车展证实,近50款车将在展会上首发,期间11月28和29日为媒体日,11月30日至12月9日为公众日。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将在两周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的电动汽车以及高性能和豪华车型。

分别有24款和25款车型全球和北美首发,媒体日首次举办先进技术展

洛杉矶2012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今天证实,近50款车将在展会上首发,期间11月28和29日为媒体日,11月30日至12月9日为公众日。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将在两周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的电动汽车以及高性能和豪华车型。新车首发的数量和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地区的积极表现突显出汽车行业的反弹之势以及洛杉矶车展作为新车首发地的重要性。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今年的首发阵容将揭示出推动当今汽车产业复苏的最新趋势和尖端创新,其中包括克莱斯勒 (Chrysler)、福特 (Ford) 和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以及欧洲汽车制造商宝马 (BMW)、菲亚特 (Fiat)、捷豹 (Jaguar)、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保时捷 (Porsche) 和大众汽车 (Volkswagen) 的全球首发车型。观展者还将看到讴歌 (Acura)、本田 (Honda)、现代 (Hyundai)、起亚 (Kia)、日产 (Nissan)、斯巴鲁 (Subaru) 和丰田 (Toyota) 等亚洲汽车品牌在全球首度推出的新设计。

首次亮相的还包括最新车载技术以及节油型、混合动力,电动和替代燃料汽车,由此证明环保仍然是汽车行业创新的主导方向。展会首发车型总共包括二十多款全电动或插电式电动车型,至少十多款清洁柴油车和近二十款采用先进四缸汽油发动机、每加仑燃料可行驶40多英里的车型。按计划有25场新闻发布会和来自50多个国家的参会媒体将对这些技术领先的车型进行大力的宣传和报道。

洛杉矶车展总经理 Andy Fuzesi 表示:“北美汽车行业的年度销售率达到2008年以来的较高点,首发数量、参展车型的多样化以及突破性技术都是对这一积极增长的较好证明。”

在近50款首发车型中,至少有十多款是豪华和高性能车型,体现出洛杉矶作为美国较大的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一类别的车型包括全球首发的2013款讴歌 RLX 豪华轿车、北美首发的宝马 i8 Spyder 混合动力敞篷版概念车以及宝马尚未公布的一款全球首发车型。此次展会还将带来万众瞩目的北美首发车型 -- 捷豹 F-TYPE 敞篷跑车以及尚未公布的一款捷豹全球首发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共有4款车型亮相,包括全球首发的 SLS AMG 黑色系列和一款尚未命名的全球首发车型。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 (Bentley) 将亮相一款同类别的北美首发车型。此外,观展者还将看到保时捷 (Porsche) 的一款万众期待的全球首发车型和北美首发的保时捷911卡雷拉 (Carrera) 4。

接下来的一年看起来是节油车的天下。据 AutoTrader.com 数据显示,2012年至今,消费者购买替代燃料和节油车型的兴趣提高了54%。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就反映出这一趋势,展会将展出不同环保车型类别的重要首发车型。在今年的展会上,菲亚特将首次亮相其第一款电动车 500e,通用汽车也将在全球首次推出第一款全电动车型 -- 雪佛兰 (Chevrolet) Spark 电动车。在电动车领域大步向前迈进的福特也将推出多个新车型,包括2013款福特 C-MAX Energi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Fusion Energi 插电式动力车、福克斯 (Focus) 电动车和尚未公布的一款全球首发车型。本田也将首次亮相其新雅阁 (Accord)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展会上的首发车型几乎囊括了当今汽车行业里每一个流行的概念,包括紧凑型高性能车,如全球首发的北美版五座菲亚特 500L。属同一领域的 Mini USA 也将展示北美首发的 Paceman 和 Clubvan 车型。另一款重要车型来自大众汽车 -- 2013款甲壳虫 (Beetle) 敞篷车全球首发。亚洲汽车制造商也将洛杉矶视为新品首发的理想之地。现代将展示七座加长版圣达菲 (Santa Fe) 跨界车和一款尚未公布的全球首发车型,本田也将向全球推出一款神秘车型。其他尚未公布的全球首发车型来自日产、丰田和斯巴鲁。马自达 (Mazda) 6中型运动轿跑车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起亚将展示其全球首发的福瑞迪 (Forte) 轿车。2014款三菱 (Mitsubishi) 欧蓝德 (Outlander) 也将在北美首发,这款车型采用了更先进的节油和安全技术,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除了主要的首发车型之外,媒体日期间还将安排一场展会,重点展示越来越受这些汽车欢迎的突破性技术。这场名为“先进技术展”(Advanced Technology Showcase) 的展会由汽车行业联盟 Auto Alliance 承办,重点展示越来越多的被汽车所采用、提升驾驶安全性和汽车连接性的应用与解决方案。Auto Alliance 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10位消费者中有6人在购买下一辆车时会考虑辅助驾驶技术。对购车者来说,这些系统正变得和马力以及每加仑英里数等传统指标一样地重要。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2年洛杉矶车展将迎来一些业界重要的新车首发,为今年剩下的时间定下基调。11月28和29日为媒体日,11月30日至12月9日为公众日。11月16日前,媒体必须完成网上注册以获得入场凭证。在媒体日之后,该展会向公众开放,成为全球拥有最多公众观展人数的车展之一。欲获取最新的展会新闻和信息,请在 Twitter (twitter.com/LAAutoShow) 和 Facebook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 上关注洛杉矶车展,并登录 LAAutoShow.com 订阅提醒。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