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确认2013年车展22款全球首发车型

2013-10-10 00:00 3773
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媒体日期间将有22款车型全球首发,总计56款车型亮相。11月19日的媒体日活动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Connected Car Expo 展区举行,以技术为主题。
  • 56款车型将在三个媒体日期间近30次新闻发布会上亮相
  • 汽车制造商纷纷选择洛杉矶车展亮相,全球首发车型倍增
  •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发四款车型,保时捷确认 Macan 以外的另两款全球首发车型
  • 宝马、雪佛兰、捷豹、日产、斯巴鲁、丰田等有望推出全球新款车型
  • 专注展出大型豪华、高性能、绿色、高科技、概念车型
  • 首个媒体日以技术为主题

洛杉矶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今日证实, 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媒体日期间将有22款车型全球首发,总计56款车型亮相。11月19日的媒体日活动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Connected Car Expo 展区举行,以技术为主题。

全球首发车型还包括 NISMO JUKE RS、日产 NISMO 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的四款车型,以及同期将于北美首发的 GLA 250 和 S63。除了先前宣布的热盼SUV 跨界车 Macan,保时捷新增了两个全球首发车型。宝马、雪佛兰、福特本田、现代、捷豹、路虎、MINI、斯巴鲁和丰田都将推出全球首发车型。

除了全球首发车型,洛杉矶车展还将迎来多款北美首发车型,其中包括宝马4系 Coupe、4系混合动力、I8、i3、5系轿车、5系 GT。车展还将展出捷豹 C- X17、凯迪拉克 Escalade、日产高性能车型、包括 e-Golf在内的三款大众车型及五款奥迪车型等。

洛杉矶车展阵容代表了绿色科技、豪华车和开创性概念车的上升趋势。逾24款绿色环保汽车将在展会上展出,它们来自讴歌、宝马、本田、现代、奔驰、保时捷和大众,涵盖替代燃料车型和全新充电车。

汽车制造商如宝马、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将推出近20款豪华车,这也意味着随着经济环境改善,买家信心有所增强。

媒体日与会者将有机会在展会现场看到概念车,由捷豹、奔驰、斯巴鲁、大众和沃尔沃计划推出的12款概念车,以及凯迪拉克 Elmiraj 概念车。

洛杉矶车展总裁莉萨·卡兹说:“作为世界上较大的媒体中心和购车市场之一,洛杉矶独有媒体报道及与消费者接触的宝贵机会。洛杉矶车展的不断发展,及其站在汽车技术、绿色创新和汽车设计前沿的承诺必将与2013年的首发车型一道获得全球瞩目。”

点击这里访问洛杉矶车展媒体登记及 Connected Car Expo 媒体日。Connected Car Expo 普通注册也已开启。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aautoshow.comwww.connectedcarexpo.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