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荣获“2011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2011-06-17 16:04 7061

海口2011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7日,“2011(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100强榜”单在北京正式公布,海航集团成功入选,并获得“2011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海航集团执行副总裁高荣海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海航集团执行副总裁高荣海代表参会企业宣读“企业社会责任日”倡议书

此次评选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评选机构参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专家评价体系”,通过对国有、外资和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状况进行系统和科学的评估。海航集团在企业治理和道德价值、就业与员工权益保障、环境保护、责任管理体系、公众形象等各项评选指标中获得优秀,得到评委会高度赞扬,最终从36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此次获奖企业还有沃尔玛、海尔集团、国家电网等。

海航集团努力探索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扶贫、慈善事业的模式,初步形成了以支持教育、帮孤助残、扶贫赈灾等为核心的海航社会公益工作体系,为国家解决失学儿童、贫困大学生、农村教育、贫困人口医疗、自然灾害救济、环境保护等问题做出了巨大贡献。18年来,海航集团向自然灾害地区、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环境保护协会、残疾人联合会、贫困地区单位或个人累计捐款、捐物价值逾7亿元。海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扬,此前已获得“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先锋企业”、“中华慈善奖”之“较佳内资企业奖”、全国工商联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中国优秀企业公民”、“201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等称号。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