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顿入资新华旅行 引领旅行新生活 

2011-09-19 10:12 6521

香港2011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顿投资(MILESTONE CAPITAL)日前已与在线旅行服务商新华旅行(XINHUA TRAVEL)正式签订入股协议。根据协议,麦顿投资与其它投资人首批入资新华旅行超过2300万美元,麦顿表示将会根据新华旅行后续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增加投资。此举将助力新华旅行更加快速成长,以达成其引领旅行新生活的愿景。

麦顿投资入股新华旅行并与其展开战略合作是对新华旅行企业潜力的充分认可。新华旅行全称新华旅行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整合OTO(线上到线下)新旅行模式、信息技术、旅游金融创新和互联网传媒四位一体的在线旅游服务企业,着力打造基础平台统一下的多品牌、多渠道营销网络。公司依托全球较大的产业旅游业和增长速度较快的行业互联网,追求“资源无限贴近客户”和“较佳客户体验”,新华旅行成立至今18个月即创造了交易规模30亿、月收入平均增长率超过120%的佳绩。

麦顿投资是一家专门在中国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海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投资中国稳健发展并且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长期以来,麦顿投资在其选择被投资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上坚持少而精,从而使被投资企业能够获得更多来自麦顿投资的鼎力支持。目前,麦顿投资已在中国投资了十六家企业,其中五家在海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包括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分众传媒、华视传媒、德海尔,纽交所上市公司天合光能,以及香港上市公司GCL。

可以预料的是,麦顿投资将为中国旅游电子商务行业的转型与发展带来强劲推力,并带动优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新华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