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荣获第一财经颁发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

2018-12-28 14:29 5877
2018年12月19日,“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顺利召开,御庭集团副总裁仲慧嘉女士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优秀实践奖”。

苏州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9日,“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顺利召开,御庭集团副总裁仲慧嘉女士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优秀实践奖”。

御庭集团副总裁仲慧嘉女士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优秀实践奖”
御庭集团副总裁仲慧嘉女士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优秀实践奖”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的十年,也是CSR在中国落地、生根、发芽和成长的十年。

新十年,新出发。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仁商·责任共同体”为年度主题,旨在放眼未来,寻找新十年的仁商典范。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估的重点在于企业如何创造性地结合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建立CSR体系,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此次御庭集团荣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企业还有海尔、资生堂、华润置业、远洋集团、东亚银行、瑞安地产等多家知名企业

同时,本次颁奖典礼还评选出2018“可持续的未来”年度跨界公益合作伙伴。新加坡大华银行、融创中国、工银安盛人寿、红星美凯龙等企业获此殊荣。

御庭集团近年来致力于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努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旗下品牌“狐巴巴”推动环境保护计划。并在国外、国内江浙沪、云贵川等地基金会做公益,帮助困境儿童的持续性的助学、培训培养、就业。

御庭集团近年来致力于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御庭集团近年来致力于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御庭集团将公益善款用来为贫困人群谋福利:与当地政府积极展开合作,捐赠助学金,帮助贫困青少年完成学业;同时,御庭集团一直关爱着特殊人群,送去御庭的温暖;更重要的一点,御庭集团寻求与政府开展更多形式的扶贫工作,进行旅游扶贫,除了给予助学金,御庭集团会培训他们相关知识,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御庭集团潘凤金主席说:公益就像是做企业一样,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它是一个长期的、保持初心的过程。御庭集团会用御庭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扛着这把公益大旗坚定走下去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