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1-04-29 19:24 9987

长沙2011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9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长沙成功举行。湖南省委书记周强,省人民政府省长徐守盛,省长助理袁建尧、秘书长盛茂林以及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副董事长兼 CEO 王健出席仪式。

海航集团是一家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支柱产业的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在2010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9位。海航集团看好湖南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和不断改善的投资发展环境,致力扩大在湘投资。湖南省政府积极支持海航集团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来湘投资发展,建立全方位、宽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湖南省内资源与海航集团旗下企业现有业务合作为基础,在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综合商贸、特色金融等产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在此期间,海航集团还与湖南方面的有关机构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拉开了海航集团与湖南省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的帷幕,对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两型四化”建设,完善海航集团的战略布局,推动海航集团在湖南地区事业的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