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3000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2014-07-22 17:11 6495

海口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集团今日宣布,尽管本身也是“威马逊”台风的受害者,仍然决定拿出3000万人民币,支持海南人民灾后重建家园,其中包括:

  • 住房重建基金:将通过民政部门,向受灾最严重的乡村的村民发放基金,用于倒塌房屋重建或受损房屋修缮。
  • 饮用水和食物:海航集团负责将这些物品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特别是学校、福利院等机构。
  • 物资运输费用:所有由民政部门、基金会、社会组织运往海南灾区的救灾物资,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免费承运。

从7月19日开始,海航集团已经和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免费承运总重28吨救灾物资至海口,包含手电筒、食品、内衣、牙膏牙刷、毛巾等灾区急需的物品。同期,还陆续运送多批其他慈善机构救灾物资。此外,海航集团的员工志愿者也随时待命,愿意积极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来。

海航和海南心连心,海航集团希望能为海南人民实实在在做点事。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