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宣布管理层改动

2011-05-24 12:55 2070

- 现任首席信息官庄志豪先生将于2012年2月退休 -

- 现任首席运营官夏培德先生将接任首席信息官一职 -

- 现任内容及社群开发部总经理将出任首席运营官-

香港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宣布,现任首席信息官庄志豪 (Bill Georgiou) 先生将于2012年1月底退休,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夏培德先生 (Peter Zapf,42岁) 将接任公司首席信息官一职,而现任内容及社群开发部总经理白文斌先生 (Brent Barnes,38岁) 将出任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并于2012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庄志豪先生计划于退休后继续担任环球资源顾问一职。

 


环球资源现任首席运营官夏培德先生将接任首席信息官一职

 


环球资源现任内容及社群开发部总经理白文斌先生将出任首席运营官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环球资源董事会及本人对于公司首席信息官及首席运营官的人事改动能够有一个较长的交接期感到高兴,我们对夏培德先生及白文斌先生将成功履行新任命拥有绝对的信心;较长的交接期及二人在资讯科技及公司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他们的新职务奠下成功的基础。夏培德先生在环球资源工作的十年期间,他曾出任电子商贸部副总裁、社群开发部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不同职位,并充分发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另一方面,作为内容及社群开发部总经理,白文斌先生管理公司较大的营运团队,我期望他的专业知识及天赋才能将继续使他成功履行新的职务。最后,我在此衷心感谢庄志豪先生在建立及管理公司资讯服务部所作出的超卓贡献,并感谢他继续担任环球资源的顾问及为夏培德先生接任首席信息官的顺利过渡所作的支持。”

夏培德先生在 2001 年 8 月加入环球资源并出任电子商贸部副总裁一职,此前他曾任职AsiaCommerce 的行政总裁及贝尔斯登 (Bear Stearns) 的研究分析员,夏先生早期曾在美国空军出任软件工程师达四年。夏培德先生毕业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 并取得电机工程的理学学士学位,他并拥有美国雷鸟全球管理学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白文斌先生于2000年6月加入环球资源并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助理一职。此前白先生曾在美国及墨西哥工作了4年,负责培训及营运工作。白文斌先生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并取得文学学士学位,他并拥有美国雷鸟全球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 包括全球25大顶级零售商 -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9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有约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1933年)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 (1934年)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