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拜访临港绿创,共同开创氢能产业发展新篇章

2024-03-07 17:00 4146

上海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2月29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到访上海临港绿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绿创"),双方就氢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应用案例及未来趋势进行了广泛探讨,共同探索了氢能在能源转型、交通运输、工业制造等领域的潜力与前景。TÜV南德作为临港绿创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会晤期间就未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根据氢的低碳属性,在多样化发展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氢能产业发展新篇章。

TÜV南德全球首席销售和市场营销官Liz Fendt女士、TÜ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部总监何诺贝博士;临港绿创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邓浩强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TÜV南德拜访临港绿创
TÜV南德拜访临港绿创

TÜV南德参观了位于国际氢能谷的加氢站、国际氢能谷展厅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并对这些技术将对推动氢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TÜV南德与临港绿创对新投资的氢能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项目的技术路线、市场定位、政策支持等方面交换意见,分享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

TÜV南德参观国际氢能谷展厅
TÜV南德参观国际氢能谷展厅

TÜV南德何诺贝博士表示,"氢能作为绿色能源转型的关键领域,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未来TÜV南德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临港绿创的氢能项目提供专业支持,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在氢能的制备、储存、运输等全体产业链发展方面持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借助国际化专家团队优势,加速构建绿色能源体系。"

此外,双方还就联合参加上海碳中和博览会的事宜进行了讨论。TÜV南德与临港绿创一致认为,通过碳中和博览会平台,不仅可以展示双方在氢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实力,同时加强与其他企业和机构的交流合作,协同力量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健康发展。

在座谈会的最后,双方就未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初步共识。临港绿创邓浩强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TÜV南德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氢能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开创氢能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合影
双方合影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