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 被选为 NTT Communications 全球联网汽车项目的技术平台

Mobileum
2024-02-21 13:00 5698

Mobileum 将部署包括连接管理平台、物联网欺诈管理和物联网服务保障解决方案在内的集成式联网汽车套件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Mobileum Inc.(以下简称 "Mobileum")欣然宣布,NTT Group 子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NTT Com")选择 Mobileum 作为技术平台供应商,为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联网汽车解决方案。Mobileum 提供联网汽车市场连接管理、连接测试和防欺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 NTT Com 联网汽车产品组合的 eSIM 连接管理、质量测试以及欺诈检测和预防提供了一种综合途径。

根据 Juniper Research 的数据,联网汽车的数量预计将从 2023 年的 1.92 亿辆激增 91%,在 2027 年达到 3.67 亿辆。汽车制造商正提供越来越多的联网汽车娱乐信息节目、安全和公用事业服务,以创造新的数字化收入来源并增强客户体验。为确保这些服务的安全和质量,制造商需要一个平台来测试连接、扩展数字化服务,并保护终端客户。NTT Com 将依托 Mobileum 的集成式解决方案,将连接管理平台 (CMP) 与服务保障和欺诈管理解决方案相结合,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卓越且稳定的客户体验。此举将使 NTT Com 能够部署、测试和保障分布广泛的联网基础设施,满足汽车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随着数字服务的普及和联网汽车行业的日益壮大,汽车行业对连接稳定性的担忧与日俱增。连接的不稳定带来了安全和欺诈风险,这些风险可能会对包括汽车制造商、企业和消费者在内的各种利益相关者产生不利影响。联网汽车生成的数据量激增使得企业的商业车辆更容易受到潜在勒索软件的威胁。 消费者隐私、安全和个人数据当前更容易受到潜在欺诈者的攻击。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汽车制造商应对勒索软件的攻击高度警惕。 NTT Com 可通过实施连接管理平台和物联网欺诈管理综合解决方案,降低这些风险,从而确保其先进机动车辆客户获得安全可靠的物联网连接体验。 

Mobileum 的物联网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持续从系统处理的数据中学习,使 NTT Com 能够评估潜在风险,决定控制措施,监控事态发展,并根据需要实施和跟进补救计划。其先进的分析能力为 NTT Com 提供了实时的端到端可见性,以规避重大风险事件并防止潜在损失。

Mobileum 的物联网服务保障解决方案可应对物联网设备在不同市场的快速扩张。这让原始设备制造商不仅能够在国内,而且可以在国际上提供可靠的服务,从而确保物联网部署的全面覆盖和无缝服务连续性。Mobileum 的解决方案对核心和无线电网络基础设施上的物联网服务进行评估,对平台连接、数据传输、数据完整性、应用程序监控进行端到端测试,同时验证物联网设备的节能功能。

"NTT Com 专注于确保最佳的客户体验,这是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使命的一部分。我们之所以选择 Mobileum,是因为其深入了解我们客户的需求以及我们的要求,并且在连接管理、测试和防欺诈方面展现出了成熟的专业知识。Mobileum 的联网汽车解决方案灵活且具有前瞻性,可帮助我们提供高质量、高可见度、防欺诈的汽车连接功能,这最终将有助于改善客户体验。"NTT Communications 5G 和物联网服务总监 Yuji Tamai 表示。

"随着联网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物联网连接管理、联网汽车测试、保障和防欺诈将成为汽车行业的首要关切。类似 NTT Communication 这样的服务提供商在加速联网汽车市场的增长,提供快速、可靠和安全的连接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Mobileum 很高兴能够在拓展其底层连接管理、测试、安全和防欺诈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Mobileum 首席营收官 Raja Hussain 表示,"Mobileum 致力于在日本开展业务,并已于 2022 年在当地成立了子公司 Mobileum Japan KK,以便加大在日本的投资。" 欲解有关 Mobileum 物联网和联网汽车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于 2024 年 2 月 26 日至 29 日莅临 Mobileum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展位(2J50 展厅)。

关于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漫游、核心网络、安全、风险管理、国内和国际连接测试以及客户情报的电信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获得了 逾 1000 家客户的信赖,可提供先进的分析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将深度网络和运营智能与实时行动相结合,从而提高收入、改善客户体验并降低成本。总部位于硅谷,Mobileum 在澳大利亚、德国、希腊、印度、日本、葡萄牙、新加坡、英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有全球办事处。

访问 https://www.mobileum.com/ 了解更多信息,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MobileumInc

关于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 旨在通过帮助企业利用托管 IT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克服其 IT 环境中的复杂性和风险,从而解决全球技术挑战。这些解决方案由我们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包括行业领先的覆盖 190 余个国家/地区的全球一级公共和私有网络、全球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设施(面积超过 500000 平方米),以及云计算、安全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尖端技术。作为 DOCOMO group 企业业务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我们通过利用 "docomo business" 品牌下的 5G、物联网和其他技术,为产业和社会的重组、新的工作方式以及社区的数字转型提供全球规模的支持,从而创造价值。NTT Group 包括 NTT Ltd.、NTT Data 和 NTT DOCOMO。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ntt.com/en/about-us/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