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与日本知名电信运营商携手推进创新性物联网解决方案商业化

2023-08-28 20:00 7746

香港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或"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公司今天宣布与MAYA Net Solution Co., Ltd("MAYA")和NTT Media Supply Co., Ltd.(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旗下子公司)共同启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进程在2020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以创新云卡技术及架构为支撑的新型物联网解决方案,将为日本物联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活力。

随着商业化云应用的迅速普及,可靠的数据连接变得至关重要。优克联的云卡技术物联网解决方案已内置到第三方设备,将丰富NTT现有"DoRACOON"宽带服务的产品组合,该服务目前配套内置云卡技术方案的系列高科技设备,如客户终端设备(CPE)、Wi-Fi路由器和WorldPhone等,旨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质量的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高数据连接可靠性和网络容量。

优克联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朝晖表示:"优克联一直致力于突破技术进步的边界。通过将我们先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NTT在电信领域的诸多优势相结合,不仅改善了数据连接体验,还共同创造了变革性的解决方案。此次深化合作是我们日本市场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进一步扩大我们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布局,除数据连接服务收入外,也将持续产生增值服务收入。在物联网云时代,优克联致力于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和商业合作伙伴拓展覆盖范围并提高数据连接服务质量,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关于优克联集团 (NASDAQ: UCL)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详情请访问:https://www.ucloudlink.com/

Carina Cheung

carina-pr@ucloudlink.com

(852)21806111

消息来源:优克联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