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鹏钛存储与KeyarchOS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

2023-12-07 15:36 2176

北京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鹏钛存储技术(南京)有限公司(简称"鹏钛存储)PETA8118系列企业级NVMe SSD与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 V5完成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经双方联合测试, 双方产品功能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流畅,性能表现优异,满足用户需求。



浪潮信息澎湃技术认证是基于多元、创新的通用计算平台,与供应链及软件服务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产品互兼容性认证体系,包含"产品部件认证"、"平台软件认证"、"应用软件认证"三类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部件到系统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产业链共建、共享、共赢,致力打造计算领域覆盖最广、测试严苛、品质卓越的开放认证生态。

鹏钛存储是一家专注于低功耗企业级SSD主控部件、固件和相关应用软件的平台型全栈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企业级固态硬盘前瞻性关键技术的研发。鹏钛存储PETA8118系列企业级NVMe SSD产品,基于自有的Titanium-DC控制器,专为满足最新一代数据中心及企事业信息化所要求的性能、服务质量(QoS)、功耗、可靠性和成本优化而设计,具备高性能、低功耗、安全、可靠、高度灵活性等特性。

浪潮信息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是浪潮信息依托十余年的高端主机操作系统研发经验,打造的面向智算时代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多种架构和计算场景,具备高效软硬协同、稳定可靠、全天候智能运维、全栈安全可信四大特点,同时依托自身覆盖云、数、智、边等业内最全整机产品线,实现整机系统架构优化,最大程度发挥多元算力价值。

此次鹏钛存储企业级SSD与keyarch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意味着鹏钛企业级SSD产品可以完全适配浪潮云峦操作系统KeyarchOS,双方将发挥各自产品技术优势,紧密围绕数字化转型需求,提高存储效率和数据安全性,为分布式数据中心客户提供可高度拓展的、完整的硬件、固件、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